新浪博客

美国警方追寻嫌犯,肖像画成这样,居然还真找到了

2018-02-11 11:01阅读:
画像是撒网寻找线索的重要手段,所以警方总是尽可能地希望还原嫌犯的模样。然而近日,美国警方竟然凭着这样一张画像找到了嫌犯,不可谓是个奇迹了。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样都成?
美国警方追寻嫌犯,肖像画成这样,居然还真找到了

法国《二十分钟日报》日前报道了一件有趣的案件,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凭着目击者一幅略显“敷衍”的肖像画竟然真的找到了这名在逃嫌犯。
负责该案件的警察向记者表示:“尽管这幅画看着有些业余,也有一点卡通化,但是关键性的特征却真的帮了大忙,它们唤起了检察员对嫌犯的记忆。”凭借这张画像,案件调查人员在他们的数据库中锁定了一位男子的照片,而这检察人员在与目击者确认后,发现照片中的人竟真的是该名嫌犯。
该嫌犯被捕理由是因为其趁报刊亭主不在的时间,假扮成了售货人员,自己收取了多为顾客的钱......
各位看官,少儿绘画了解一下?说不定日后真的就能帮上大忙!(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