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印度一男子趁妻子阑尾炎手术,偷走了她的肾,只因妻子没给嫁妆

2018-02-12 14:56阅读:
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日前报道了一件奇葩的事,印度一女子竟然将自己的丈夫告上了法庭,而理由竟是丈夫偷走了自己的肾。至于偷肾理由,则更让人匪夷所思,因为女方在结婚时没有给男方家嫁妆......
丈夫偷走妻子的肾是为了卖了小赚一笔。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印度警方逮捕。
据悉,二人已经结婚12年,女方瑞塔称,自己因在结婚时没给嫁妆已经被丈夫指责了好几年。而十年前,在一次阑尾炎手术时,丈夫竟然与兄弟同谋,在瑞塔不知情的情况下,偷走了她的肾。阑尾炎手术后,瑞塔感觉疼痛加剧,于是在其娘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医院做了检查,这才知道事情的真想。
而其实早在1961年,“嫁妆”这一传统就已经被官方禁止了。
目前,该男子及同谋的兄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已经对其进行了应有的裁决。(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