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活久见系列,可口可乐公司将在日本推出含酒精可乐

2018-03-08 16:30阅读:
自1990年创立之日起,百余年间,可口可乐成功席卷了全球无论男女老少的心。从小到大的饭桌上也总少不了一瓶可乐助兴。作为碳酸饮料界首屈一指的可口可乐公司,其也在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多种口味的可乐产品。然而,最近可口可乐公司宣称,要在日本推出一款含酒精的可乐!可是小编好奇,它将会是可乐味啤酒,还是啤酒味可乐呢?

法国《二十分钟日报》近日报道称,含有酒精的可口可乐将为日本限定。其将以听装可乐包装形式出现。
可口可乐公司此次选择日本作为市场,原因为其已经具备成功的气泡酒市场。而可乐中的酒精含量将定在3度到8度之间。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这一类似啤酒的新产品或将成为女性的新宠。
然而,可口可乐公司此举也招致了一些非议。有人认为含有酒精的可口可乐会带来鼓励未成年人饮酒的副作用。(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