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逃避审判,有一铁证将让她痛不欲生(图)

2018-03-22 08:39阅读:
马蓉审判日即将到来,这一铁证将让她回到解放前
据悉,王宝强离婚案初审将定于本月18日在北京开庭审理,由于案件的过于敏感,将不公开审理。相关人士透露,当事人王宝强与马蓉均会出席庭审,因为涉及的财产分割太过复杂,不是委托代理人能全权负责的。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应该是马蓉到底能分到多少钱?会不会净身出户?
根据目前形势和舆论态势,马蓉要想分到一笔巨款的希望已经极为渺茫。最近最高法发布了一篇相关的指导案例,离婚期间转移财产的可以判定净身出户指导案例,而王宝强马蓉案极有可能会参考这个指导意见。在这关键时刻,马蓉无论如何都要站出来了,事关到自己的利益,但如今的舆论让她毫无反驳的机会,法律也会偏向于王宝强,她目前名下的房产和公司股权也将岌岌可危。而她和宋喆曾经的荒淫之事也会作为审判依据,尤其是她和宋喆的开房记录。当初宋喆老婆杨慧就在离婚庭审上公开了宋喆和马蓉的开房记录,并含泪指责宋喆为自私小人,为了玩女人疯狂补肾,完全不顾及自己一个妻子的感受。
毫无疑问,法律必将偏向于受害者一方。而就在前几天,王宝强在离婚案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为自己的电影【大闹天竺】站台宣传,在会还特意提到,相信法律是公平公正的,一定可以还自己一个公道。关于这场离婚事件最终的结果会是如何,马蓉将会得到多少或失去多少,这是她的命,我们不好过多猜测,但要相信道德精神和法律公正,大家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