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岁当“小鸽子”走红,22岁读完硕士成教师,31岁却遁入空门(图)

2019-01-03 12:21阅读:
成长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门必修课,在自己的阅历不断积累的时候,脑海里的想法和目标就会随着时光的逝去而改变,年纪的改变会让选择也变的不一样。就像小时候的你会想着以后上大学,做律师,然后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你变成了一个医生,选择改变了,结果也就不一样了。今天要说的这位主人公,名叫胡雅斯,11岁当“小鸽子”走红,22岁完成硕士学业成教师,今31岁选择遁入空门。
11岁当“小鸽子”走红,22岁读完硕士成教师,31岁却遁入空门(图)
20岁到30岁的这代人记忆中的电视剧和电影就是那几部,每一个从小心中都有一个叫孙悟空的英雄,每一个人都想有一个叫小燕子的姐姐,还有就是想要有一种叫做特异功能的能力。在这代人里,最为熟悉的明星叫做六小龄童、赵薇、周星驰。每年都会热播的《还珠》是他们很深刻的记忆,而说起其中的一位叫做“小鸽子”的妹妹,或许现在的人会不认识,而这代90后确实是记忆深刻,他们会说:哦,就是那个叫“小燕子”姐姐的女孩啊。
胡雅新,这个标准的北京女孩,家境十分不错,从小就接受的特长班的教育,在3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少年宫学习舞蹈和音乐。经过1年的学习与训练,考入了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小明星班,进入这个班的成员,从小就作为一个小明星来培养,会有着许多的机会,能够参加一些广告的拍摄,也能去到春晚的舞台进行表演,而儿时的这段经历也是让胡雅新坚定的选择成为一个演员。
出名要趁早。这是每一个
想当明星的人的心里话,而胡雅新真的在作为演员的这条路上,领先了许多人一大步,她正式进入娱乐圈的年龄仅仅是6岁,当年那个面容清秀,充满童真的她被濮存昕选入拍摄《长天烽火》,这部剧是她在荧幕上的处女作。而后的四年里,这个人生还没走完10年的女孩子,接拍了几部电视剧,富有侠气邱婷,古装剧中的乐乐,这些电视剧的出演让她在荧幕的表现力十分出彩,这个10岁的女孩子也就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演员。
虽然说胡雅新的片约不断,接连是拍了几部电视剧,却并没有在观者们的脑海中留下很深的记忆。而真正让她进入观者们的视野的是1999年的《还珠格格2》,胡雅新以本色出演的“小鸽子,以一种楚楚可怜的表演让大家落泪,这年大家都是记住了这个像是邻家妹妹的胡雅新。同年的她扮演童年时期的任盈盈让人记住了她的可爱,可以说刚刚12岁的她演技非凡,也让观者们熟知。
11岁当“小鸽子”走红,22岁读完硕士成教师,31岁却遁入空门(图)
在走红之后,这个女孩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也许是不习惯当时的氛围,同时她也想在学校中充实自己,这时候的进行了自己的第二个选择。在2000年之后,她就逐渐的从一名演员转变为一名学生,回归学校继续上学。而当她的消息在让公众知道的时候,时间来到了2009年,那年的她22岁,已经完成了硕士学业,而她的专业是钢琴,顺其自然的成为了一名钢琴教师,这一年的她可以说是最美钢琴教师啊。
本以为她的故事会是这样的结束,成为一名光辉的人民教师,在新加坡会有着自己许多的学生,有着自己喜爱的家庭。然而在9年之后,这时候已经是31岁的她做出了自己的第三个选择,她并没有在俗世中做一名俗人,而是选择远离尘世的喧嚣,削发而入空门。很多人会不理解她的想法,但是又有哪个人能真正的懂另一个人呢,对于这样的一位有着自己主张的女子,同时在我们心中留有深刻记忆的“小鸽子”姐姐,能说的应该是祝福,你说对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