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谢娜深夜患病被送医院?张杰的态度,令网友气愤(图)

2019-01-07 11:16阅读:
人生在世因为情感而美好,也因情感而伤感落泪,而情大致分为友情、亲情和爱情,而像一些好的爱情是我们所羡慕的,因为爱情中遇不可求,友情和亲情基本人人都会有的,而爱情则不尽然。
谢娜深夜患病被送医院?张杰的态度,令网友气愤(图)
今天我们提一对明星夫妇,他们就是谢娜和张杰,这一对在娱乐圈里的明星中也算是一对模范夫妇了吧,现在又有了一对双胞胎,可以说是羡慕死人了,而他们也确实相当的恩爱,这就很难得了。
如今他们结婚有七年了,正是处于七年之痒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可谓是最好的礼物了,虽然两人的工作都很忙,但幸福却是满满的。
谢娜深夜患病被送医院?张杰的态度,令网友气愤(图)

而生完孩子后的谢娜身体一直不怎么好,最近在一次活动之后直接被送到了医院,可见身体确实大不如以前了,而后来张杰到了医院见到谢娜之后,有人说听到张杰来了一句:一点小毛病就大惊小怪的!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真是假,小编相信这不可能是张杰能说出的话,就算是张杰说的,也肯定是打趣之类的吧,大家觉得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