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2020-09-22 12:46阅读:
不得不说现在国内的影视剧水平都越来越高了呢!像在这个暑假档热播的剧就有不少,像《三十而已》这样的女性成长剧,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的忠实粉,把大家对于都市女性的关注再一次高度聚焦。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影视剧都对准了以女性角度为题材而展开。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小编也觉得《三十而已》这部剧的热播和好口碑确实是实至名归呢!在剧中童瑶、江疏影和毛晓彤饰演的三位不同阶层的女性,在各自的爱情和事业中不断成长,确实非常有看头呢!不知道你是喜欢人间过绿器事业女强人顾佳、面对爱情不卑不亢的王漫妮,还是天真善良最后结局最圆满的钟晓芹呢?
不过不管选择谁,小编都相信这三个名字已经深深的烙印在大家心中了,所以说《三十而已》也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女性成长题材剧了。但大家也知道柠萌影业作为制片方,还出了一部《二十不惑》收视也相当不错呢!两部剧还串过戏,也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呀!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而这两部剧结束后,不少网友都直呼没看够呀!万人血书跪求柠萌影业再来一部《三十而已》续拍呢!不过柠萌影业也“不走寻常路”,宣布了《四十正好》这部新剧,令观众们都沸腾了呀!在调侃之余也非常期待这部剧的阵容,毕竟出演《四十正好》怎么也要优质级别的女演员吧?
而《四十正好》这部剧想向大家传递的是,女人四十是突破界限,方能随心探索,更是成熟智慧,能够驾驭时间的年龄。有人说四十正惑?不!《四十正好》!不得不说柠萌影业确实没让我们失望呀!想必这部剧播出后也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呢!是部预爆款剧没跑啦!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而这段时间网上也对《四十正好》的演员阵容开启了激烈的讨论,最近也有一份视后级别的名单,看起来是已经实锤了呢!看完后小编只想说这样的阵容真的是堪比“神仙打架”呀!说是“有生之年”都不过分呢!
首先在名单中看到的是我们“娘娘”孙俪的名字,想必大家对“娘娘”也不陌生了吧?在前几年的疯产作品中,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经典影视剧,像《甄嬛传》、《那年花开月正圆》、《安家》都是人气非常好的热播剧,并且孙俪还凭借安家如果了白玉兰和金鹰奖的提名呢!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可见对于孙俪的作品大家都是非常认可的,心里都已经把只要有孙俪在的剧划分到优质作品去了。这也说明孙俪的观众缘是非常好的,想必真的由孙俪出演《四十正好》的话,会为这部剧扩展很大一部分观众呢!
而且孙俪的演技可以说是视后级别没跑了,就算近几年因为回归家庭作品少了,但她拍过的剧都变成了经典永流传。今年38岁的孙俪出演《四十正好》也确实是非常符合呢!想必真的有孙俪在阵容中的话,《四十正好》的质量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而第二位是最近非常好的马伊琍,为什么说她火呢?确实不是没有原因的,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热播剧《旗袍美探》中,马伊琍就出演了女主苏雯丽,海归的名媛小姐,说起话来嗲声嗲气但探案却一点都不含糊,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呢!让大家看到了全新的马伊琍。
马伊琍也凭借这部剧高调的再次进入大家视野,不得不说在《旗袍美探》中马伊琍的表演非常令人意外,让我们看到了女性的可刚可柔的一面。并且在此之前马伊琍就主演过?《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饰演的是一位从婚姻失败走向事业成功的女性。同样是非常成功的女性成长剧呢!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并且马伊琍的演技也可以称为视后级别了,光是想想她会在剧中出演就令人兴奋呢!相信再次出演以女性为角度展开的影视剧,马伊琍也会同样为我们带来惊喜呢!
而最后一位则是李晟了,虽说今年才35岁的李晟被划分到了《四十正好》的女主中,但这也是未尝不可的,谁说演员一定要限制年龄呢?并且李晟的演技也是相当不错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小燕子”,在《还珠格格》被大家熟知,随后她也出演了很多经典作品。
《三十而已》后《四十正好》视后阵容来袭(图)
虽说回归家庭后,大家就很少看到李晟的作品了,但她的“小燕子”形象是永远刻画在大家心中了。所以说李晟的观众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演技也是深受大家的认可呢!想必这一次“出山”到《四十正好》中,李晟也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不亚于两位视后的精彩表演呢!
不得不说这样的阵容堪比“神仙打架”了呀!毕竟大家好奇,“c位”会落座在拥有视后级别演技的孙俪,还是马伊琍身上呢?不过如果有两位视后的出演,怎么都会爆火呢!到时剧中的每一位都会是主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