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2020-05-28 06:34阅读: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国徽上端就有一只红海螺(2019.12.1摄于拿骚)
巴哈马首都拿骚距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迈阿密直线距离只有290公里,美国是巴哈马重要的贸易伙伴,也是巴哈马游客的重要来源,巴美一直是友好国家。
1997年中国和巴哈马建交,建交后中巴关系发展顺利,双方交往密切。2014年中国和巴哈马互免签证,中国公民凭有效证件和护照可免签入出境巴哈马,每次停留最长30天。
到巴哈马旅游的美国人最多,其次欧洲人。近年来到巴哈马旅游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在巴哈马处处能够感受到中国的快速发展。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这座红色屋顶翘檐富有中国元素的建筑,是中国建筑以“融投资带动总承包经营模式”兴建的巴哈马度假村
它是目前中国建筑在西半球兴建的最大房地产旅游开发项目
环球网2019.06.05报道 “度假村开发项目为当地扩大了就业、带来了商机”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拿骚城市雕塑海螺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度假村1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度假村2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度假村3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度假村4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度假村5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度假村6
这是中国建筑在西半球兴建的最大房地产旅游开发项目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拿骚的海1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拿骚的海2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国家体育场1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国家体育场2
巴哈马国家体育场由中国援建,2009年开工,2011622日晚中国和巴哈马两国政府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巴哈马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交接仪式。
巴哈马国家体育场占地面积3.65万平方米,体育场有15000个看台座位,是一座可举办田径、足球等比赛的综合性体育设施。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国家体育场3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大学1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大学2
巴哈马大学与中国交往密切,200911月巴哈马大学成立孔子课堂, 20121017日正式挂牌孔子学院。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后,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巴哈马大学共同努力下健康发展,为推动对外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国和巴哈马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贡献。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大学3
环游加勒比(10)在巴哈马的中国人 巴哈马大学标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