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

2020-10-19 07:10阅读: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 波多黎各圣胡安的海滩(2019.12.22
游览了波多黎各圣胡安老城,对西班牙殖民者在波多黎各的扩张掠夺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大航海时期西班牙、英、法、荷兰等欧洲列强对北美和拉美地区的抢夺,对当地土著的奴役迫害也了解得更多了。特别是西班牙人,哥伦布奉西班牙女王之命,带着枪炮,以探险发现新大陆之名到达美洲,就把所谓发现的“新大陆”据为己有。此后,西班牙人对拉美洲实行了长达400余年的殖民统治。
以前我们对拉美各国,特别是南美(除巴西外)各国为什么都说西班牙语,西班牙语为何是世界第三大语种不理解,现在明白了。
西班牙人的城堡修起来了,当地的土著基本消失了,这就是西方文明。
波多黎各导游带我们来到圣胡安高档酒店集聚的海滩,他指着一座酒店告诉我们,这座酒店以前是一位美国石油大亨的私人度假村,度假村经常高朋满座。度假村有自己的沙滩,这一片海滩美景只为这位石油大亨和他的朋友享用。
现在,度假村已改为酒店,周围还建起了好几座酒店,海滩成为公共海滩,圣胡安人平时也可以来这里休闲消磨时光。
这里与圣胡安老城文化气息完全不同,它更
现代化。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的海滩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的海滩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的高档酒店1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的高档酒店2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的高档酒店3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的高档酒店4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的高档酒店5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圣胡安海滩的高档酒店6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1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2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3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4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5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6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7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8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滨海广场周边建筑9
环游加勒比(86)圣胡安的海滩和高档酒店再见,波多黎各!再见,圣胡安!
我们要去牙买加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