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虎鲸财讯:有一定的逼空意味,明日小级别时间点!

2020-10-12 18:41阅读:
敬请关注股文化 敬请关注虎鲸
一、盘面综述:今日两地指数高开幅度不小,随后全天震荡走高,最终上证收出中大阳线,深成指及创业板收出大阳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接近倍量,上涨家数远大于下跌家数个股普涨格局。

二、个人观点:长期观点不变,牛市已到,未来为宽幅震荡走变态牛的观点不变。
短期来看,自7月份以来的调整已经完全结束,新的上升已经开启,这一次个人感觉有12-14周左右的上升周期。大致有两种可能的走势:
一是短期上方有较强的阻力位,指数在3374-3384点附近需要消化震荡整理一段时间,随后继续上攻,速度逐渐加快,这种走势比较好办,只需要耐心持股就好;
二是出现快速的连续拉升,甚至是连续的逼空走势,这样的话,在最初的快速上扬后,剩下的上升周期将会演变成宽幅震荡,操作难度将会大大增加。
另,明日为短期时间点,有一定的冲高回落的概率。今晚外盘的走势需要关注(如果今晚外盘走好,则明日我们的市场冲高回落的概率会增加;如果今晚外盘小幅回落,则明日震荡后还有上升)。
三、具体策略及保护措施:
目前个人在节前9月25日-29日将仓位回补至满仓,保护措施:向下回落并击穿至3202点减至五成仓位;向上或横盘震荡则继续耐心持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四、观点分析:
1. 短期我们需要注意两个缺口:一是深成指上方有一个13714-13722点的缺口(9月3日);二是上证3368-3374点缺口(9月3日)。这两个缺口上方有较大的套牢盘,换句话说就是短期这个位置出现回落的概率不小,再叠加明日这个回落时间点。

2.外盘市场尤其是美帝,在近期或许会出现一小段时间的震荡调整,但问题不大,仍处于新的上升周期当中,初步估计,应该属于三浪上升(当然,得需要创出新高后才能得到确认)。

3.操作及仓位上,个人建议激进一点,个人极度看好今年第四季度走势,建议重仓持有,空仓或轻仓的投资者,现在没什么好的策略:如果明日出现回落,建议逐步回补仓位,如果继续高歌猛进,则建议关注一
些滞涨的高价、高控盘个股。

4.整体上,个人观点异常明确,本轮牛市为宽幅震荡手法的变态牛走势概率极大,继续按照我们所提到的波段市场规则来做就好,市场不缺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