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动提出辞职,离职后公司HR却在群里说我是被开除的,怎么办?

2019-07-16 03:56阅读:
怎么办?不能忍!
抄家伙,左手拿着菜刀,右手拿着擀面杖,雄赳赳气昂昂,回老东家找这厮算账,见面先来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让她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轻则让她鼻青脸肿,重则让她缺胳膊少腿,打的连她老妈都不认得!
打完了还不算,公司人聚齐了,昭告天下,老子不是被开的,是老子自己不想在这鬼地方待了!今天的我你爱留不留,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从来不记仇,有仇当天就报了!
从来不背后说人坏话,有坏话当面就说了!
主动提出辞职,离职后公司HR却在群里说我是被开除的,怎么办?

就是这么有性格,啧啧,可惜的是,真若如此做了,吵架只会影响心情,打架只会让事情变糟,打赢了,进局子,打输了,去医院……
个人比较建议:随它去吧。
走都已经走了,何必太多计较。老东家为了面子,说是把你开了,他们是有点龌龊,但狗咬人一口,人没必要咬狗一口。更何况,这就像情侣分手,在意面子,都说是自己甩了对方,其实,看客会在意吗?就是看个热闹……
关系好的同事,问你了,或者打抱不平了,解释下就好;关系一般般的同事,你又何必费心费时主动上赶着去说明呢,人家其实并不在意,你又何必执念?
看的更透彻一点,只要你和几个老同事说了,其实知道的人,绝不会是仅仅这几个,总有爱说是非者,他就是传染源,会帮你传播。HR的虚伪,不需要你揭穿,真相总会浮出水面。但更深刻的是:其实,吃瓜群众根本不关心真相,只在意感受,他希望真相是什么样的,他就会怎么想……并不是你坚持了真理,真理就在你手里。
所以,在职场碰到这种事,心大点,想开些,笑一笑,忙自己的吧,混的久了,谁还不碰到几个鸟人,谁还不摊上几件烂事啊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明哥聊求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