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吃这些水果蔬菜,有效加强免疫力

2022-03-23 21:04阅读:
多吃水果和蔬菜,
平时适当锻炼,可有效加强免疫力!

辣椒
常吃这些水果蔬菜,有效加强免疫力

辣椒C含量居蔬菜之首,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含量也很丰富。它所含的辣椒碱能刺激味觉、增加食欲、促进大脑血液循环。

“辣”味还是刺激人体内追求事业成功的激素,使人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提高免疫力。
菠菜

菠菜柔软滑嫩、味美色鲜,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A、胡萝卜素、蛋白质,以及铁、钙、钾、镁、磷等矿物质。

其中,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和上皮细胞的形成有关,可以提高免疫力。钾、钙、镁等元素,
能帮助眼部肌肉增强弹性。
甜菜根
常吃这些水果蔬菜,有效加强免疫力

维克森林大学一项研究发现,甜菜根汁可延缓大脑退化。其富含有助于扩张血管的硝酸盐,可改善大脑额叶等关键区域的血流量,进而改善注意力和警觉度,提高免疫力。
莲藕

莲藕中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纤维,还有鞣质,有一定健脾止泻作用。能促进消化、增进食欲,有开胃功效,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橘类

橘子、柠檬、广柑、柚子等含有大量维AB1C,属典型的碱性食物,可以消除大量酸性食物对神经系统造成的危害。使人精力充沛,增强免疫力。
无花果
常吃这些水果蔬菜,有效加强免疫力

无花果富含多种有机酸,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人体消化促进食欲。能够帮助减少脂肪堆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降压降脂的作用。

对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作用,可以净化血液,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

参考网络资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