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今年什么运势最顺风顺水

2019-02-11 14:08阅读:
听说点击关注转发的有人爱有钱花↑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今年什么运势最顺风顺水小巫塔罗牌占卜加V:tcjy789
已经迎来了2019年的新开始,很多人都希望今年能够开始改运,做事情都顺顺利利,能实现自己的愿望。那么现在可以借助塔罗占卜来看看,今年你的运势在哪方面最旺?多用点心思,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噢。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小巫塔罗牌占卜”后联系小巫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占卜规则:内心保持平静,选择一张你印象最深的牌。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今年什么运势最顺风顺水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今年什么运势最顺风顺水

牌面解析
【塔罗牌A】
你的婚运即将到来。或许你对婚姻已经有了一定的构想,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你们双方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也还没到解决的时候,若是强行准备结婚,也很难走到最后一步。运势君认为爱情和婚姻的矛盾就在于婚姻并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们还需要解决更多的现实问题,做好心理准备和物质基础的铺垫。
【塔罗牌B】
你的婚运已经到来。恋爱中的你们互相或许有讨论过这个问题,但并没有很认真的讨论到最后,双方对此都心中有数,并且有了步入婚姻的觉悟,接下来就是行动力的问题了。现在的你即将迎来一段爱情与家庭结合的运势,适合结婚,认真地与那个TA一起决定吧,婚姻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
【塔罗牌C】
你的婚运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到来。你是有自己的人生规划的,婚姻这件事情在你的计划里并没有那么快出现,近期的感情进展或许让你对婚姻有了更多的幻想,但是没有足够的准备你们是不容易走进婚姻的,提起婚姻对方的态度似乎也有一些动摇。目前你更需要的是增进你们的感情,爱情是一切的基础。
【塔罗牌D】
你的婚运在这三年内到来。你是重视条件的人,双方的物质条件都要让你满意后你才会选择进入婚姻的殿堂,这在目前来说或许还不够你的预期,但是各方面的铺垫可能已经让你看到了婚姻的曙光,当你们都达成了共识,开始逐渐考虑合适结婚的时机,不用着急,稳步前进,这一两年内就可以当新娘子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