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巫塔罗牌占卜:年底前我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吗?

2019-10-17 11:49阅读:
听说点击关注转发的有人爱有钱花↑
小巫塔罗牌占卜:年底前我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吗?小巫塔罗牌占卜加V:zzbbs67
或许大家都希望可以有个稳定的伴侣,不妨测测看年底前有机会遇到这样的对象吗?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小巫塔罗牌占卜”后联系小巫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请在心中默念「主题」这个问题三遍,然后从下面的四张牌中,凭直觉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小巫塔罗牌占卜:年底前我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吗?

小巫塔罗牌占卜:年底前我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吗?

选好看解析
塔罗牌A:五号钱币
年底前是有些机会的唷 选到这张五号钱币的朋友, 年底前是有些机会的唷;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年底前有机会遇到合适的对象, 但关键在于你们是否有用心去观察週遭呢? 五号钱币代表了困境, 但在感情的问题当中他表示身旁一直有那个人关注著你, 所以其实也许这一个合适的对象已经出现在你身边了, 但或许他不符合你的择偶条件, 也或著你们没注意到对方的好, 所以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不妨在身旁的人身上多放点心思, 或许你可以找到那个一直都在关心著你的对象唷!
塔罗牌B:十号圣杯
年底前的机会很大唷 选到这张的十号圣杯朋友, 年底前的机会很大唷;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有很大的机会在年底前找到不错的对象, 更重要的是死会的机率也很大唷! 十号圣杯代表了感情中的最终阶段, 代表了稳定、长久的感情关係, 所以你们很可能在年底前就进入了一段稳定的关係, 当然毕竟才刚开始也不能担保这段关係会发展到什么样的地步, 但至少你们找到合适对象并确定交往的机率很大唷! 所以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就多多争取主动, 去追寻你们想要的那段感情吧!
塔罗牌C:二号宝剑
年底前可能没什么机会 选到这张二号宝剑的朋友, 年底前可能没什么机会;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年底前没什么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 可能还是得继续保持单身的状况囉; 二号宝剑代表了困惑、混沌、迷惘的状况, 所以你们的问题点并不是身旁有没有那个人出现, 而是你们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们可能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对象是什么样的类型, 甚至不太确定自己现在是否在期待一段关係? 因此你们要先釐清、了解自己心中的想法, 确定好之后再去照著你们的方向前。
塔罗牌D:七号圣杯
年底前机会不太大唷 选到这张七号圣杯的朋友, 年底前机会不太大唷;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或许有一点点的机率啦, 但不要对这个机率抱持著太大的期待唷! 否则很可能到头来会有太大的失望; 七号圣杯代表了梦想、幻想之意, 所以你们把感情这件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可能在心中给自己设定了一个不切实际的对象, 当你们幻想的那个理想情人好到太不真实时, 你们就很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对的人, 因为要满足你们的标准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梦想跟实际之间还是要权衡一下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