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做什么会让另一半心灰意冷

2019-11-21 12:04阅读:
小巫塔罗牌占卜加V:zzbbs67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做什么会让另一半心灰意冷
夫妻之间的感情其实是特别的脆弱的,往往都需要两个人用心的去经营维护,这段感情才能够持续长久。如果你做了什么伤害对方的事情,让对方心灰意冷了,这段感情就会变得岌岌可危。那么你做什么会让另一半心灰意冷呢?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小巫塔罗牌占卜”后联系小巫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做什么会让另一半心灰意冷
小巫塔罗牌占卜:你做什么会让另一半心灰意冷

塔罗牌A:月亮正位
当你出轨,你的另一半就会对你心灰意冷了。因为他完全不能够接受自己深爱的人心里头还有其他人,他觉得既然你不爱他了,那么两个人就分开好了。你的另一半不会考虑太多的,因为他从来都不认为离婚是一件什么可怕的事情,他不会想要跟你勉强凑在一起。
塔罗牌B:恋人正位
你一旦赌博,你的另一半就会对你心灰意冷的。因为他很清楚,赌徒是没有未来的。哪怕你再三保证自己一定会戒掉的,但是赌徒说过的话都是不可信的,你极大可能会再重新来过一遍的。因此他为了及时止损,就会跟你快刀斩乱麻,不会跟你多废话的。
塔罗牌C:审判逆位
你每天很晚都不回家,你宁愿跟朋友在一起也不愿意回家陪他跟孩子,这一点让他挺心灰意冷的。这是因为你的另一半是家庭观念极其强的一人,他一直都认为夫妻之间的感情是要比其他感情都来得重要的。而既然你不在乎,那么他自然也是不在乎的了。
塔罗牌D:节欲逆位
当你完全站在自己父母那边,却不相信自己另一半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失望之极,会对你心灰意冷的。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他把你当成了唯一的依靠。而你却胳膊肘往外拐,处处都把他当成是外人,跟就不认为他是你的亲密爱人,这让他无法接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