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2020-01-02 07:17阅读:
刚过元旦,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我来做2019年铁皮空瓶计划的总结啦~
在年初挑选了10件产品,博文链接,点击这里
7月份做了一次年中更新,博文链接,点击这里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 Tarina Tarantino C
onditioning Lip Sheen Lip Stick, #Cameo(已停产)
-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Vanilla (中样)
有两件用完的彩妆。第一只被剃了平头的口红,好激动!NARS遮瑕液也用完了~开心!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 GOSH Bronzer
- CHANEL膏状腮红(老限量,已停产)
这块修容跟年初比铁皮是扩大了不少,用得有些腻,可能再继续留它一段时间。CHANEL膏状腮红成功见铁皮,颜色很日常,再继续用用的。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 Shiseido Translusent Pressed Powder
- Laura Mercier Secret Brightening Powder for Under Eyes (小样)
虽然没用完,但其实对这两只的进度很满意了,剩的都不多,相信在以后的空瓶文里很快就能见到它们。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 SMASHBOX Photo Matte Eyes
- MAC Powerpoint Eye Pencil, #Stubborn Brown
- Pixi Correction Concentrate, #Brightening Peach
Smashbox这只哑光眼影盘跟年中更新时相比相差不多,没什么惊喜的新进展。
MAC眼线笔在年中时就提到它变得越来越干了,比较难画,之后又用了几次,实在不好画,就当做用完了吧。
PIXI这只还没有见底,我好惊讶!额啊,感觉还有好多...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 Burberry香水
今年真的是懒得(或者经常忘记)喷香水,还剩了差不多1/3。年初目标是想用完的,哎呀失败了...
回头看看,感觉2019年后半段使用情况不是很理想,好像都没有什么大的进展~ε=(´ο`*)))唉
新年一年要继续努力用用用呀!
以上~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希望大家喜欢! 2019年彩妆空瓶计划-总结
Have a Great Da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