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

2019-10-02 16:32阅读: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我们只想去这样的地儿
国庆七天假,很多家庭举家外出,很多甚至跑到国外度假。平时大家工作繁忙,天天上班,不得不与城市里的汽车尾气为伍,好不容易放个假,大家无非就是想找个地方放松一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但有必要提醒大家的是,单从环境这个角度说,以下10个地方暂时不建议去,因为它们是世界公认的污染严重的地方。
10、印度 新德里
印度的新德里的垃圾问题严重,水资源受到的污染也十分严重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甚至一些河流上也充斥着垃圾却无人治理,这里可以说是整个印度患病率最高的城市了,而贫民窟的孩子们想健康长大也十分困难。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新德里
9、孟买
有着印度最发达城市之称的孟买,高楼大厦林立的现代化都市伴着全球增速第一的经济,高速发展的背后是越来越大的贫富差距。而在当地的贫民窟附近,却是随处可见的垃圾和臭气熏天的味道。由于工业废水污染了河流,孟买大街上原本白色皮毛的狗狗,很多已经完全变成蓝色了。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孟买
r>8、莫桑比克 马普托
莫桑比首都马普托是世界上污染最重的城市之一,本来贫困落后的地区,垃圾和污水的处理不得当就导致了更严重的污染。
这里的垃圾场面积非常大,虽然非常脏乱,但是却是很多人的经济来源。贫民窟的人们有些会在这里捡一些废品甚至会找找是否有食物可以果腹。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 马普托
7、印度 班加罗尔
班加罗尔属于印度南部的城市,作为第三世界,人力成本比较低,因此很多国家选择在这里建立工厂。密集的工厂不仅导致人口过于密集,再加上困难的交通问题,导致空气和水污染严重,垃圾也是遍布全城。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班加罗尔
6 、墨西哥 墨西哥城
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在全球十大污染城市中,墨西哥城位列第六名。这个城市在上个世纪中期的空气质量是很不错的,但是后来空气污染严重,甚至能见度也是飙升至1.5km,空气中到处都是二氧化氮,成为了一个空气污染严重的城市。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墨西哥城
5 、尼日利亚 拉各斯
作为西非最大城市的拉各斯,这里也是尼日利亚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经济和金融中心和工业中心,因此由于人口过于稠密,城市交通非常拥挤,空气质量非常差。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拉各斯
4 、巴基斯坦 卡拉奇
与拉各斯类的还有 巴基斯坦的卡拉奇,这座飞速发展的大都市也是一座工业城市,工业化的发展不可避免的带来了高度的空气污染和噪音污染。这里的生存环境可以说是比较恶劣了,甚至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损害,据报道称,35%的居民都受到了不收程度疾病的困扰。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 卡拉奇
3、孟加拉国 达卡
作为一个国家的首都,达卡整个城市都遭受着空气和水污染的困扰,甚至为了抑制细菌和病毒的滋长,大量的使用杀虫剂,使得浅水层满是细菌和污染物,十分不合适人类居住。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 达卡
2、伊朗 克尔曼沙
克尔曼沙位于伊朗西部,是一个污染严重的城市,它的空气质量非常低,空气污染对人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危害,颗粒物平均数达到了229mcg/m3。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 克尔曼沙
1、伊拉克 巴格达
巴格达与其他城市不同的地方在于,他的环境问题归咎于战争。因为持续的战争,巴格达已经成了世界上最满目疮痍的城市,不仅城市破败不堪,城市污染也十分严重,空气和水的质量都非常差,因此滋生了细菌导致疾病传播。
国庆出境游,这10个地儿去过的后悔,没去的就不建议去了巴格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