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

2019-03-07 16:10阅读: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有“蓬莱岛”之称,一直有传说,一直没有去过,不是因为太远,是因为要去的地方太多。


水火交融的海岸线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过完年,江浙沪包邮区一直没有晴过,阴雨绵绵的日子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快要发霉了。位于北部湾海域的涠洲岛,阳光灿烂的初夏正在向你招手,我先去拍几张阳光、海浪、沙滩的照片,回来向你报告。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涠洲岛是广西最大的海岛,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年平均气温23,这个温度也是现在的日平均气温,不冷不热,而6~9月为雨季,春季与秋季是不是旅拍的最佳时机啊!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
涠洲岛四周海水清澈,海滩宽阔平坦,以沙质海滩为主,呈浅黄色,宽度从150到300米左右,环绕在小岛东、西、南三个方向,海水淹没处,大量的珊瑚礁分布,珊瑚的下面就是礁坪,被海浪打碎的珊瑚残体与壳沙砾堆积胶结成海滩岩,由浅到深,形成白、绿、蓝三色交融的海岸线。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早年的火山喷发,在岛上堆积了红色的灰土与海岸的褐红色礁石,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为南海岸增添了更加迷人的色彩。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礁石分化溶解出淡黄色的熔岩,漂浮在岸边,像一片天然的调色板,随着潮汐的起伏,每天都在描绘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从空中俯瞰,美到极致,想不想取下来做屏保啊?


婚纱旅拍胜地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鳄鱼山景区位在南湾西侧鳄鱼岭,这里有鳄鱼山灯塔、汤翁台、火山口遗址、龙宫探奇、藏龟洞、贼佬洞、百兽闹海、海蚀拱桥、月亮湾、珊瑚沉积岩景象、海枯石烂、月亮广场等景点,还有火山弹冲击坑、古树化石、水帘洞、海蚀柱、海蚀墩等地质奇观。沿海岸搭建了一条游步道,设计的初衷是不走回头路。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地质学家说,在250万年之后到7000年之间涠洲地区发生了至少四期数以百次的火山喷发,形成了涠洲岛。之后的海洋风暴、地震海啸,以及海水与海岸的相互作用, 形成了现今涠洲洲岛丰富多彩的海蚀、海积、海滩地貌。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南湾原是破口的火山凹地,被海水淹没形成海湾,岩石遭到海水破坏,形成了千奇百怪的海蚀洞穴,洞穴上部的岩石失去支持后,沿垂直节理断裂或崩溃下来,又形成陡峭的海蚀崖。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海蚀平台在海蚀崖前展布,平坦而宽阔,形成礁石滩,充满原始的气息和苍茫的野趣。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在伸向大海的礁石尽头,跳跃着许许多多恋人们的身影,面朝南海,风和日丽,时光正好,海水正蓝,摄影师忙的不亦乐乎。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海没有枯,石真的烂了,形成各种惟妙惟肖的造型,涠洲岛人赋予了各种神奇的传说,这千万年水与火的恋歌,正是旅拍的妹子们追寻的浪漫海角,也是新婚的情侣们忠贞爱情的背景墙。
千万年前火山喷发,形成水火交融的婚纱旅拍圣地离开涠洲岛的前一天傍晚,夕阳正落在月亮般的海港,原来的火山口已变成了南湾的深水良港,成为了涠洲岛渔业和商业的活动中心,也是涠洲岛人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的港湾。今夜,与涠洲岛一起枕着大海入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