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2017-11-06 10:56阅读: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时光匆匆,转眼2017丁酉鸡年即将过去,2018戊戌狗年太岁又将来到,太岁为百神之统,值年太岁(亦称本命太岁)掌管该年吉凶祸福, 冲犯值年太岁,流年不利,有云:太岁运年多忧愁,口舌临门不自由,疾病缠身小人侵 ,婚姻钱财莫强求,运逢太岁难行舟,劝君慎重莫远游。可见犯太岁是个非常值得重视的问题。


2018年戌年司
命西北,属龙、属牛、属狗、属羊、属鸡的人士,俱都冲犯了2018年的值年太岁戌狗。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一般年份,只有三-四个生肖犯太岁,而2018年却多达五个生肖人士犯太岁。犯太岁的原理详解如下:


1、戌居西北,戌戌相刑,根据地支丑戌未三刑原理,生肖属狗的人本命年值太岁且伏吟太岁;


2、戌居西北,丑居东北,根据地支丑戌未三刑原理,生肖属牛的人刑太岁;


3、戌居西北,未居西南,根据地支丑戌未三刑原理,生肖属羊的人刑太岁,且破太岁;


4、戌居西北,辰居东南,根据地支辰戌冲的原理,生肖属龙的人冲太岁;


5、戌居西北,酉居正西,根据地支酉戌相害的原理,生肖属鸡的人害太岁。


以上值太岁、刑太岁、冲太岁、破太岁、害太岁,总称犯太岁。特别是属狗和属羊的人士,恰逢和太岁又值、又刑、又破,更要注意。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看了上面犯太岁的生肖介绍,不在这五大生肖之列的人士是不是就能捂着嘴偷笑庆幸呢?非也,世人只知犯太岁严重,其实这都是外行人所认知的,就如同很多人认为,八字里五行缺什么就该在名字上补上什么五行一样,都是片面且狭隘的认知。


让我这个内行人告诉大家,即使你不在这五大生肖之列,但是,你的出生月份,出生当日的地支,出生的时辰,也会引发和犯太岁同样的不幸,甚至更加严重。
懂命理的人都知道,四柱八字中的每一柱干支,其地支,都有专门的人生指向,如:


1、年支代表祖业,年支冲犯太岁,就是我们上面介绍的犯太岁;


2、而月支代表父母,月支在八字批断中,是特别重要的,先贤将月支命名为:月令、提纲等,月支冲犯所值太岁,被称为冲犯提纲,轻则父母不安,重则自己的生存基业发生塌;


3、日支就更重要了,日支代表人们的婚姻,日支被所值太岁冲犯,轻则妻、夫身体不安,重则夫妻仳离;


4、时支同样的重要,时支代表儿女,时支被所值太岁冲犯,未孕的不易怀孕;已有孩子的会造成子女不宁。


那么,如何查找自己或者家人,八字中会会犯以上所列的太岁呢?下面详细列出查找方法:


1、了解详细的出生时间,阳历即可,详细到年、月、日、时,性别。


2、排出自己的八字盘:


在手机上排盘,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保存到手机中,右击,进入:识别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排盘系统,输入出生的年月日时(阳历会自动换算成农历),点击排盘就可以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盘了。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也可以自己上电脑百度一个八字排盘系统,输入生辰信息,同样也可以排出八字盘。


盘排出后,就是如何比对年支、月支、日支、时支是否冲犯太岁了


1、年犯太岁


我以下图的八字为例讲解: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图中的八个红字,即为某人排出来的八字。察看犯太岁则以下面一排红字为准。


年犯太岁,以第一组下面的一个字进行查验,如该例,年支为酉,犯了2018年的值年太岁戌,该人年犯太岁。


所以,凡排出来的八字中的第一个年支,是如下几个字的,都为年犯太岁:戌、辰、酉、丑、未,年犯太岁灾量较大,冲犯的都是祖业,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化解。


2、月犯太岁


还以上例作解,以第二组下面的一个字进行查验,该例月支为辰,犯了2018年的值年太岁戌,即不管年生肖是不是属狗、龙、羊、牛、鸡,但月支排出来的字是:戌、辰、酉、丑、未的,都为犯月太岁。月犯太岁的灾量最大,冲犯的是自己已经建立起来的基业。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3、日犯太岁


依然是以上例上解,第三组下面的一个字进行查验,该例日支为未,犯了2018年的值年太岁戌,即不管你的生肖年是不是属狗、龙、羊、牛、鸡,排出来的月令是不是戌、辰、酉、丑、未月,只要日支下见这戌、辰、酉、丑、未几个字的,都为日犯太岁,日犯太岁的灾量,在生活中带给人们的痛苦更甚,因为这个日支犯,直接影响到能否成家立业,家庭是否和谐这些最为现实的问题。
4、时犯太岁


如上例所见,时辰为丑,刑犯了值年太岁戌,即不管你的生肖年是不是属狗、龙、羊、牛、鸡,排出来的月令是不是戌、辰、酉、丑、未月,排出来的日支是不是戌、辰、酉、丑、未日,只要时支下见到戌、辰、酉、丑、未几个字的,都为时犯太岁,时犯太岁,子女不宁。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人生在世,无非是父母配偶子女最为重要,不要盲目的认为自己的生肖不犯太岁就高枕无忧了,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吧。


因太岁仅为八字中的年支,化太岁必须要配合月支、日支、时支的力量进行权衡,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犯太岁人士所用的化太岁物件是相同的,必须要做到每个独立的八字配备独立的化太岁物件。


总之,化太岁,是个较有技术含量的活儿,看似简单,实际上还是要集合八字的原命格、大运、流年等全盘察看,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吧。


活动通知:本工作室自2017年12月8日始,开展为客户进行一对一化太岁的工作,费用3800元/人/1太岁命例,活动截止2018年1月31日,联系方法见下方添加好友报名。




请关注下篇《狗人2018犯太岁的情况》
————————————————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原创不易,抄袭者必究请自重。


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2018年犯太岁人士早知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