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个月又将过去,今年也剩下农历的最后一个月了。


这最后一个月的干支序列为:癸丑,时间节点是从2018年1月5日17时50分小寒,至2018年2月4日5时28分立春止。作为收官之月,各个日主不同的人士,在这最后一个月的运势又将如何呢?


流年、流月的干支组合为:丁酉、癸丑。


从整个月令的大趋势来看,这个月整个社会需要特别注意关注的是:抑郁症人群,这个月很多人会感到压抑、难受,失去希望,没有方向,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光明在何方。所以本月,所有的人,要学会关爱自己、关心家人、关注身边需要关心的人,抱团取暖,才能更好的迎来新春。
本月又因各人的日主不同,运势上又各有区分,下面简述如下:


一、甲木人


甲木人,丁癸并见,喜欢说教,自我安慰或者安慰别人,爱叨叨,在工作上墨守成规,不想突破创新,得过且过 ,以求安稳为生活目标。在挣钱上也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束手束脚,自己的想法也容易被别人否定,不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长处,缺乏活力。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二、乙木人


乙木人,丁癸并见,乙木人本月最要关注的是财运和身体,对于做生意的乙木人来说,大有煮熟的鸭子突然飞掉的遗憾,而且本月会遇到很多小人挡道。整个乙木人在本月的食欲大降,什么东西吃在嘴里,都不知味,很挑食 ,对于年幼的乙木娃娃来说,家长在本月要注意营养搭配,调配好饮食结构。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三、丙火人


丙火人,丁癸并见,本月对于在职场上的丙火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月份,工作各方面,都能优于同事,做得较为得心应手,也能得到领导的赏识,工作成绩较为突出,对于有升职条件而悬而未决的丙火人来说,本月的升职空间加大,能打败竞争对手,脱颖而出的机率非常高。男性丙火人本月在情场上得意指数爆表, 女孩子很欣赏丙火男正直的品行。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四、丁火人


丁火人,丁癸并见,本月对做生意的丁火人来说,本月是一个收获的月份,财运不错,原来收不回的钱款、欠款等,会有意想不到的回笼,如果在本月选择打官司的丁火人,本月如有裁判,胜诉的机率特别大,如做律师的丁火人,本月但凡出庭,可以说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女性的丁火人,本月恋爱成功指数高,可以打败一切有形有形的敌手,成为爱情的胜利者。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五、戊土人


戊土人,丁癸并见, 本月戊土人将分外的劳碌,辛苦,单位上会将所有的活都交给戊土人去做,而且还出了力落不到好,吃不到鸡反惹一身骚, 戊土人本月在钱财上还特别小气,和朋友出去吃饭不买单,在朋友的心目中的形象很受损,戊土人本月还会因为各种工作、挣钱等顾不上家庭和孩子,付出多,得到少,对于戊土人来说,本月是个较为辛苦的月份。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六、己土人


己土人,丁癸并见,本月己土人将是扬眉吐气的一个月,付出得少,得到的多,虽然会惹来众多小人的嫉妒,但是却能把这些一众屑小摆平,己土人在本月虽然情绪不佳,但是自己能开解自己,还会自我寻找快乐,比如到歌厅唱唱歌,泡泡脚等,心情调节得不错。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七、庚金人


庚金人,丁癸并见,本月庚金人,是最不安份于工作的一个月,整天想着要跳槽,对自己的工作、工资极端的不满意,喜欢和领导对着干,甚至有对领导吐口水的冲动,总认为自己的才华在被埋没、忽视,而女性的庚金人, 更是变着法子折磨男朋友或者老公,用各种方法、语言打击他们,夫妻关系紧张的庚金女本月的离婚率很高, 慎之慎之。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八、辛金人


辛金人,丁癸并见,本月辛金人特别有做大事干一票大的想法和行动,并且成功的机率较高。辛金人在本月特别有较强的演讲才能,即使是和别人吵泡架,都会是赢家,都能用唾沫将敌人淹死,女性的辛金人,本月也是收伏男票让男票臣服的最佳时节,要抓住时机哦。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九、壬水人


壬水人,丁癸并见,本月是壬水人较为悲惨的一个月,不但钱来得不多,而且有破财之灾,很辛苦,男性的壬水人,本月夫妻感情不好,妻子容易有外遇,一连串的要击最容易让壬水人在本月失去生活的希望,建议本月佩戴弥勒挂件来挡灾。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十、癸水人


癸水人,丁癸并见,本月是癸水人来说,也是比较难过的一个月份,特别是未婚的癸水男,这个月是女朋友被别人最容易撬走的一个月份,癸水人在本月的花费也非常多,几乎不会有余钱,更有被家人、朋友借钱的现象,本月也是癸水人最需要调整自己情绪的一个月份,要注意防范,多穿黄色、红色、紫色的衣物。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运势会因为各个人自身的八字的不同组合而产生不一样的走势和结果,2017已去,2018年来到,新的一年,你的运势如何呢?请关注本工作室的流年运势测算。来年遇见更好的自己——个人2018年年运预测活动,火爆预约中。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农历十二月(丑月)运势早知道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