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志玲的坎坷婚姻感情路!

2019-06-11 23:09阅读:
林志玲的坎坷婚姻情感路!


林志玲的坎坷婚姻感情路!




林志玲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宣布结婚了,突然宣婚已足够让人意外,最让人意外的是新郎不是言承旭。


看到手机推送的林志玲结婚的娱闻标题时,我和大家一样,以为新郎会是言承旭,毕竟,林志玲和言承旭捆绑在一起已经N多年了,可是,新郎真的不是言承旭。


多网民、瓜农们,哀嚎一片,据说高德地图的语音导航,被众多志玲姐姐的男粉丝们,都换成了郭德,我也收到微博、微信上众多微友的私信请求,从易学的角度来测断一下林志玲和她新晋老公的婚姻之路是否平坦。


最让林志玲的粉丝们不能接受的是:他们的仙女姐姐竟然嫁了个日本人,而且据说长相还有一些委琐的日本人,这让众多自谕自己又帅又阳刚的男粉丝们愤愤不平,大有肥水流了外人田、鲜花插在米共田上的不愤感。


那么,林志玲的未来婚姻情感路如何呢?她和言承旭后面还会有故事吗?她和新婚的丈夫能否白头偕老么?今天我便用易学工具来分析推演一下,大家权当八卦吧。


从网上查到林志玲的生辰信息,吓了一跳,按照我们虚岁计算年龄的方法,林志玲其实已经46岁了,只比我小了6岁哎,可人家还被人女神女神的叫着,按照我虚岁50岁未到就更年期的参照,她再过个四、五年都更年期了,还没结婚,这好不容易结婚了,就因为新郎是个日本人,就因为新郎不是言承旭,还招来一片骂声,这些胡乱骂人的人,真有点说不过去了,这哪里是什么真爱粉啊,简直就是坑夫粉。


照我说,冲着人家46岁才初婚的年龄,请祝福林志玲。


闲话少说,来上林志玲的八字命盘。


林志玲的坎坷婚姻感情路!
我用她的生日,配上12个时辰,逐一进行了反推,排除了一些不靠谱不可能的出生时辰,大致推演她的出生时间应该是中午的午时。


我对娱乐圈中的美人向来关注不多,对帅哥关注得蛮多的,所以对林志玲的娱乐新闻了解的也不多,但看到她的八字命盘中的大运走向时,我推演到她是2000年有名,而真正成名的时间应该是在2002年,虚岁29岁的时候,后来通过百度搜索了一下,果然如此,她在艺人中,属于成名较晚的一个美女。


我再用陈氏八字中的乾坤大挪离之法来立庚金为言承旭,辛金为她的日本丈夫,一看吓了一跳,2020年庚金出干,别是言承旭终至放不下她,两人又有感情纠葛哦,且2022年后走庚午大运,庚金又被月上的劫财争合......


哎马,我这立马脑补出一场足以震惊掉世人下巴的大戏:发现真的失去了林志玲的言承旭突然醒悟,要追回林志玲,2020年言承旭终于如愿以偿,林言二人上演复出戏码,但是好景不长,很快言承旭又有了别的女人,但是林志玲碍于面子,两人假假恩爱十年......当然,也可以立庚为她的日本丈夫,辛为言承旭,那么,这个日本丈夫也很快会有别的女人,志玲的婚宫出现双午争合的情况......唉,总之,志玲后面的婚姻情感之路必然动荡不安哦。


然后我又用九宫纳甲盘来推演一下,起盘的后天时间,我便采用她在微博上公告结婚的时间2019年6月6日晚上19时05分,做为后天,起盘如下:
林志玲的坎坷婚姻感情路!


1、取象点:取甲代表林志玲,取庚代表她的日本老公,取辛代表言承旭(原理:先官后杀);


2、志玲情状:甲木居震宫,这个九宫纳甲盘的显象很有意思,甲木,就把林志玲的特征、职业等完全体现出来了。甲下庚,外盘庚,此时她的日本老公是完全征服了林志玲的,且她选择这个丈夫,有非常冲动的成份在里面(天冲星),但是,婚姻恰恰是在某个时间(不一定是对的时间)遇到了某个人(不一定是对的人),于是就结婚了。


3、志玲的日本丈夫:这个日本老公有较强的占有欲,个性比较硬,还好庚所居的宫位在坤宫,不乏有温和、宽容的一面,庚下见正印,见壬水食神,见伤门,伤门代表才华,也代表个性,这个人还是很优秀的,但是这个宫位,在志玲的宫盘里逢空,显然,这个丈夫做得并不实,不但不实而且还宫破,伤门落宫,这个日本老公对自己能得到志玲做妻子,显然是缺乏自信的力量支撑,虽然他自己满怀信心能够给志玲幸福;但是志玲真正想要的并不是日本丈夫所能给的。


4、言承旭:辛在兑宫,辛下乙为尖瘦,天柱加入,就有了高而尖瘦的象了,杜门落宫,这个人有点不合群,有心事也不爱和别人说,什么都藏在自己的心里,并且他也有交往的对象(辛下见乙了),言承旭爱不爱林志玲呢?爱的,但是言承旭认为自己HOLD不住林志玲,严重缺乏信心。


5、志玲和言承旭:林志玲这个人吧,也很奇怪,她还就好言承旭这一口,如果从隐私角度来分析,林志玲之所以对言承旭念念不忘,有爱情的成份在里面,也有他们曾经的私生活比较对味的成份在里面(甲后附癸),呃,这个,上过九宫纳甲面授课的学员们都懂的,特别是哪谁谁谁,最爱掏人隐私的童鞋,看一下就知道了。言承旭这个人还有个特点,就是做事优柔寡断,而且还有点不着调(在志玲的宫位里逢空),但是他又不退出志玲的生活,两个人即使两不相见,但是却又无限期的发生所谓的“量子纠缠”,男女情感一旦发生量子纠缠,即使隔着千山万水,也能感应到对方的存在,这就是这两个人奇怪的关系。


6、从以上三个宫位的情况分析来看,注定日本丈夫要在情感上受到伤害,不要看他们当下的秀恩爱的情况,日子是一天天过的,不在乎这几天秀。


盘面上明显的有几大矛盾点:日本老公期望征服林志玲,志玲也会听从于他的征服,但是时间久了,志玲一是对这种占有产生厌倦,二是她对言承旭始终难以忘怀,感情这个东西,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说忘就忘了,也不要以为写一篇发誓文就能忘掉过去,爱情若能如此轻易的忘记,让失恋的人,人人都写三百遍:忘记过去、面对未来好了。


然后言承旭这个人,既和志玲小爱火不停的烧,什么公主啦,什么心里始终放不下啦什么的......但是又不会对林志玲负责,故而,志玲的日本丈夫注定是林志玲和言承旭的小白鼠,做了小白鼠都会受伤的,时间节点,快的话,农历的下个月就可以开始啦,时间慢的话,2021年,2022年的样子吧。


7、志玲和言承旭会不会复合,这个就完全取决于言承旭了,一旦兑宫的宫位填实,他灵魂突然惊醒,也未可知哈,当然,如果这三位(特别是林志玲、言承旭)不是娱乐圈中人,如果林志玲不背负着很重的商业筹码,我用九宫纳甲盘断着玩:农历的未申月,志玲和老公闹翻,言承旭勇敢认爱,和志玲复合双宿双飞......不过,参照娱乐圈中人的各种商业考量,即使志玲和他的日本老公在短时间内即出现不和谐的因子,他们装也要装上个几年的,就象是杨幂和刘恺威一样,早就离婚了,但是为了各自的商业代言,硬是瞒了几年,才官宣离婚。


综上,志玲和言承旭有复合的戏码要上演,志玲和日本丈夫的婚姻生活会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以上测断纯属学术讨论和娱乐八卦,大家看着一笑而过就好。






提醒:2019年九宫纳甲恋爱婚姻情感类全网课招生详见安全链接: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75948c510102yw6z.html?vt=4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抄袭可耻
——————————————————————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yl843051662(靖易老师)


林志玲的坎坷婚姻感情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