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九宫纳甲探密皇小明和AB的婚姻现状!

2019-09-30 15:50阅读:
九宫纳甲探密皇小明和AB的婚姻现状!


九宫纳甲探密皇小明和AB的婚姻现状!


哎呀,好久不写明星动态了!


一个字,忙!


另外呢,还有一个原因,博客上好多写明星事儿的文章 ,都被明星的公关团队给公关掉了。


想想,我也蛮自豪的啊,能惊动公关团队出面删除的易学预测类文章,必然是预测对了,对明星的星途有影响了,他们才花钱找平台公关,把我的文章不是删除就是放进了私密博文里。


嘻嘻,其实明星公关团们,你们以后要删我的文章,直接找我好啦,把公关费给我就成哦!


所以,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着实动了一番脑筋,不用明星的真名,省得劳动大驾花钱删除我的文章了。


最近娱乐圈有什么好玩的木有?好象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皇小明和AB离婚的传闻盛传了好久,收到好多微友要求我预测一下的私信,今天我就来用三种易学占测术来测一测吧。


一、八字占测:


网上公示AB 生日为1989年2月28日,推演她的生日时辰应该在戌时或者是亥时,排出八字命盘如下:


九宫纳甲探密皇小明和AB的婚姻现状!




在戌时和亥时之间考量,我总觉得皇小明始终算不上一线吧,他若能挤进一线,AB的出生时辰应该是在甲戌时,挤不进一线的情况下,只能是在乙亥时了。


这个推演理论是按照我陈氏批断八字法中的“乾坤大挪移”的思维方法,2019年4月参加过三合一面授班的同学,用心体会一下哦。


从八字的推演上,AB的皇小明的婚姻感情,一直是处于不稳定的因素中,尽管有他们那一场轰动全国的上海盛大婚礼,以及后来生育的儿子,至少,在AB的八字中,她是对感情缺乏安全感的人,虽然正官贴合,皇小明也很爱她,但是因为年上有比肩夺合官星,2010年到2019年,这个十年间,走的又是己巳比肩大运,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婚姻感情上,她是严重缺乏安全感的,而在2018年戊戌年的时候,婚姻就要出现分歧了。
那么,从AB的八字上来看,不管是戌时还是亥时,只要她的这个出生日期正确,2020年,她和黄小明的婚姻,注定是要以分手而告终了,原因是什么呢?2020年开始AB行庚午伤官大运,流年又是庚子,双伤官克害官星,工作和家庭,都是要受到影响的。


所以,媒体一直在盯着他们俩,看什么时候官宣,从八字的流年上来看,2019年对外公开的可能性不大,2020年求锤得锤,我们拭目以待。


二、九宫纳甲盘占测


为了印证八字的信息,我再用家传绝学九宫纳甲盘,来佐证一下,得盘如下:
九宫纳甲探密皇小明和AB的婚姻现状!
备注:此盘面是测算师主动打开,仅作学术探讨。
1、抓取太极点:


取庚为AB,取丙为皇小明(为什么取丙而不取丁?学员们来思考一下),庚前附辛,印证了AB在情感上是缺乏安全感的,总感觉有竞争者拦在她的前面,甚至她一直认为皇小明最爱的不是她。


2、按照盘面显示,庚的对宫见丁,当下,有个特别有钱的人在追求AB,这个人有文化,有艺术修养,重要的是经济实力雄厚,已婚男一枚,目前还处在苦追AB当中。


3、AB和皇小明的婚姻现状:


马星动在艮宫,壬水太极点,为AB的伤官,伤官克代表皇小明的丙火七杀,外盘还伏着丁,时间节点在今年的春节前后,离婚事实已成。


4、离宫、坤宫双宫逢空,两人分居的象就完全显象了。


5、两人的婚生子:癸水居震宫,癸下丙,小孩子的长相随父亲,且抚养权应该是断给了皇小明,由他的母亲和阿姨之类的带着小孩。


6、皇小明有没有外遇?这个还真没有,AB这是冤枉他了,虽然他前面也有过刻骨铭心的初恋,但皇小明还是很爱AB的。


7、他们什么时候官星离异?


2020年的春节前后,由AB方官宣。


......


一张九宫纳甲盘,能提取出上百万条信息,盘面中,如能提取到:黄小明的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AB的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等,各个人的信息,每个人的相貌、性格特点、学历、工作事业、婚姻等等全部能够提取出来。


如AB的父亲长得帅,脾气好,学历高;黄小明的母亲,长相漂亮,身材好,有修养,性格开朗,喜欢运动,黄小明的外公语言表达能力非常好,能干,经济条件好......


三、姓名占测


AB的中文名叫“颖”,这个字的阳部,上金下木,右边的页字形成一个整体,所以,此生注定要有两段姻缘,上一个男性,性格武断、刚毅,理性;而下一个男性,则是很感性,对AB的情史不是太了解,如果皇小明是她的第一个男人的话,那么婚姻确实是堪忧的。


九宫纳甲探密皇小明和AB的婚姻现状!


皇小明的名字中,用得较多的是“明“字,这个字蛮利婚姻的,阴阳得位,妻子贤惠,但是用这个”明”字为男性,会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一般妻子的个子较高,甚至高过丈夫,另外只要结婚以后,妻子的成就会大于丈夫,妻子的风头会盖过丈夫,这样也会造成阴阳失衡。


综上,用三种学术体系对这对名人夫妻的婚姻现状进行了探索,结论是:他们的婚姻已然解体,即使没有解体,也必然扛不过明年和后年。


以上纯属是学术论断,娱乐家言,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