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2019-10-25 16:25阅读: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最近几则人生咨询,都是女客户被其丈夫或者同居对象家暴的问题。


听到男人家暴女人,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因为体型、体力、体格的关系,女性在力量上,总是处于吃亏的位置,每每丈夫发生家暴行为
,女性都是被打得鼻青脸肿,而且男人但凡有家暴行为,都是蛮不讲理、极端自私自利、毫无人性的人,和他讲道理、讲法律、讲情义、讲道义、讲以心换心......基本上属于白搭。


而且家暴男还有一个集体特征:控制欲还特别强,不但打妻子,还不肯和妻子离婚,妻子如果说要离婚的话,家暴男还会用野蛮、暴力对待妻子的家人等等来威胁妻子,所以,但凡遇上家暴的丈夫,真会成为女性及女方全家人的恶梦和烦恼。


还有,很多被家暴的妻子,因为孩子、经济的原因,有时候还不能离开家暴男,担心孩子在单亲家庭长大,把孩子留给家暴男又会怕孩子会受到虐待,自己带孩子走,又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小孩,孩子的读书、生活、未来成家立业,等等,都让无数个受家暴的女性在反抗家暴面前止步,只有继续过着生不如死、胆颤心惊的日子。


母亲是世间最伟大无私的职业,特别是受到父亲家暴的母亲!


而经历过身边无数的家暴男以及案例的实证,对家暴男,唯一的对应办法:就是以暴制暴,将其暴打到不敢动手,根本没有其他可以让对方变成好人的办法。


而且对家暴行为,一定要在第一次发生之后,将家暴掐灭在婴儿期,不管是女性自己去学几招格斗术,以期一招KO得家暴男鼻歪嘴斜,还是娘家人直接武力干予,对待家暴男,绝对不能心慈手软。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这个我可真不是宣扬暴力,而是事实的情况就是如此。


所以,要不你被他打趴下,生活在恐惧之中,被奴役一辈子,要不就是你把他打趴下,让他终生落下心理阴影,再也不敢动老婆一个指头,安份守己的过日子。


俗话说得好,嫁夫犹如女孩子的第二次投胎,嫁得好,夫妻和顺,恩恩爱爱的过一生,不枉投胎做人到人间走一趟;可是如果命运使然,嫁个性格暴燥有家暴行为的丈夫,基本上女子的一生就被毁了。


家暴男在八字上有非常明显的特征,记得我前面的博文中有过介绍。


现代社会,男女交往,往往都是通过相亲或者偶遇这样的形式出现,而且初次相见,也不方便跟男方索要生辰,即便后来相处过程中,产生感情了,女方有时候明知对方有家暴倾向,也会选择忽略,直至婚后,大水淹过三亩田了,才后悔,可那时候,人生困局已经形成,想再要挽回,已经非常被动了。


那么,今天陈老师教大家几个面相方面的小知识,让有潜在家暴男特质的男人渣,在相亲这一个环节就能被过滤掉,在不方便跟相亲、相处对象索要生辰信息的时候,陈老师也只能帮你们这么多啦!


一、男方颧骨高耸而尖


这种男的,基本上非常薄情,不讲道义,性格刚烈急躁,无情无义,翻脸比翻书还快,而且一旦反目,报复心极强,一点情义都不讲的。相亲时遇到这种男的,直接拉进黑名单。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二、男方满脸的橘皮


满脸橘皮是指毛孔粗大,并且还泛油光的这种面相,这种男的性格冲动,脾气暴躁,跟二踢脚一样一点就往天上冲,没事都能惹得他不痛快,发脾气常常是莫名其妙的,稍不注意,惹得他不高兴了,可能就要挨他一顿拳脚。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三、男方鼻大耳小


这个面相,几乎是渣男的标配,不要认为鼻子大钱就多哦,鼻子大的男性,对物欲、财欲、情欲占有性极强,而且容易膨胀,小耳朵的人没有节操,约束能力差,而这些欲望一旦失去了约束,就会盲目自大,冲动犯错,关健的是当他这些挫折消化不了的时候,就把气撒到老婆、孩子身上,举拳打老婆、打孩子。


四、男方眉骨凸起,眉毛的尾部散乱


这个面相,基本上性格暴躁,一言不合,上来就打,不但在家里粗暴,在外面也容易出手伤人,下手狠,知错也不改,有些家暴男还会暂时的认错,这种面相的家暴男连错都懒得认。


五、男方四白眼


四白眼,是指眼珠子小眼白大的面相,眼白把黑珠子一圈全包围住的,这种男的,心地极为阴沉,心怀不轨,缺乏善良同理之心,是典型的小人之相,一旦忤逆其意,则暴力相向,拳脚相加。这种男的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假象悔罪,认错比打人还快,但是,这个认错都是假的,屁股一掉,依然照暴不误。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六、男方额窄大腮帮子


这种面相,属于典型的小人、懒人兼恶人,生性凶残,脾气性格古怪非常,鸡肚小肠,睚眦必报,和这种人一起生活,妻子得处处小心翼翼,有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为什么事惹到他了,就能莫名其妙遭到对方一阵暴打。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七、男方头发粗直如针


男方的头发如果跟针一样,又粗又直,一根一根的往上竖长,这样的男性,脾气暴躁,缺乏修养,急脾气,说拆屋就上墙,说不高兴就动手,这种男的,基本上不要考虑啦!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八、男方头发稀疏脱落


这种男的,性格阴沉,外表看,文质彬彬的,但是基本上属于双面人,会有较为严重的语言家暴行为,大家不要小看语言家暴,这种家暴比手脚暴力伤人更深。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


以上是常见的几种易有家暴倾向的男子面相,提供给正在找对象的姑娘们和正在帮助女儿物色对象的家长们参鉴。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抄袭可耻
——————————————————————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yl843051662(靖易老师)


相亲时如何识别家暴渣男的面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