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豪爽受骗

2019-04-27 12:16阅读:
豪爽受骗
豪爽受骗
洪刚是某公司的部门经理,平时喜欢收藏紫砂壶,市区的几个大古玩市场他是常客。他对紫砂壶了解彼深。
一天,他无意走进一家灯火辉煌,货物琳琅满目的古玩店。柜子放着两把紫沙壶,一下就吸引了他的眼球。他忙问店老板的这两把紫砂壶怎么卖。老板笑着说:你眼力真好,一看就是一个玩紫砂壶间的行家,真是碰到知音了。来、来先喝茶。店老板拉着洪刚就坐下。然后给他倒了一杯上等的龙井茶。就和他聊了起来。可洪刚无心品茶。总是询问老板这壶的价钱。老板只是笑笑:别急,别急。我一向对行家十方敬佩,只要以后聊的来,这壶对我来可以说是身外之物。就想赠送给有缘人。洪刚听他这么一说。也就不好再问价格。
临别前,老板留了洪刚的手机号,并再三要他常来店里坐坐。洪刚对这老板产生了好感。
从这以后洪刚只要有空,就会去这家古玩店坐坐。老板总是好烟好酒相待。洪刚从侧面也打听到这两把紫砂壶,店老板要卖的真实价格。洪刚觉得这壶虽好,就是价格太高。一时也没有打
算购买。
可有一天,洪刚和店老板聊的很高兴时,老板起身将这价格其码也在五、六万元一把的紫砂壶,送到他手中说:洪经理要是看得起我,你无任如何也要收下这两把紫砂壶。洪刚见店老板这么豪气,从内心感到十分敬佩。但他还是连忙拒绝。老板见洪刚不肯收下,又拿起洪刚的大包,将包装好的紫砂壶硬往包里塞。洪刚推辞不下。只好先将壶带走。
不久。洪刚又来这古玩店喝茶。见老板面露难色。就赶忙问他怎么不开心。老板说:最近买了一批官窑瓷器,还欠二十万元购货款没给对方。洪刚一听这等小事,还用得老兄犯愁吗?说着就用支付宝转了二十万元给了他。老板顿时高兴起来答应等有了钱马上还上。洪刚也爽快的说:不急、不急!没过几天,店老板连本带利还了洪刚二十二万元现金。
后来,店老板又向洪刚借过几次巨款。但他都如数归还了。记得最后一次,店老板向洪刚借二百万现金说急用,并答应一个月还款期限。洪刚也爽快的答应了。
十多天后,洪刚再去这古玩店喝茶时,发现这家店己转租给别人经营了。他顿时蒙了。赶忙打电话给店老板,他手机也一直处于停机状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