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找个游戏迷的老公,让她忍无可忍。

2020-03-26 07:21阅读:
芳菲认识梦凡是经同学介绍的。记得第一次见面时,梦凡长得英俊潇洒,让芳菲对他一见钟情。梦凡告诉她说:“因家里不富裕,爸妈没什么积蓄,拿不出什么彩礼”。芳菲听后,让他尽管放心,她会去自己爸妈那边做工作。梦凡告诉她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在手机上玩搏斗的游戏。他还叫芳菲和他一起玩游戏,可芳菲不喜欢玩这种游戏。
花前月下,芳菲和梦凡坐在公园里的长凳上,她总喜欢把头靠在梦凡的肩上,看着他用手不停地按着手机键玩得聚精会神。她会傻傻地一直就这么看着。梦凡玩手机的样子让她愈看愈好看。看累了,她就会叫梦凡起身去逛逛街,他会立刻关了游戏,然后寸步不离地陪在她身边。有时,梦凡玩游戏累了,就会背起她沿着公园小路不停的走。她怕梦凡累着,总会用小手捶着他的背,让他放下。可梦凡反而背着她走的更快。此刻她觉得自己比白雪公主还幸福。
找个游戏迷的老公,让她忍无可忍。
芳菲和梦凡结婚后,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家务事把芳菲忙的晕头转向,整个人都瘦了一圈。但梦凡一下班,见她忙得不可开交,总是视而不见。只顾躺在沙发上一个劲在手机上打游戏。虽说芳菲有时叫他过来帮忙,他会放下手机走过来,但脸上总是流露出好不情愿的样子。她觉得梦凡婚后象变了一个人似的。有时晚上,芳菲忙完家务,很想梦凡搂着她亲热亲热。叫他早点上床,他呢,装着没听见,非要等到芳菲睡熟了才爬上床。然后又把她吵醒。芳菲埋怨梦凡这么晚上床,还不如一直睡在沙发上算了。梦凡真的就会赌气在沙发上睡上一晚。有时,芳菲要他抱抱女儿,哄她玩玩。梦凡会一只手抱着女儿,一只手不停的玩手机。女儿在他怀里哇哇哇哭,他好象没听见。这让芳菲的火一下上来了:“让你抱下人,你还玩手机,你没听见女儿哭得这么历害吗?你是人吗?”。梦凡听她这样发脾气,就会顶撞她“那你不会自己抱”。说着放下女儿,把门一关,饭也不吃,就出门了。
时间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芳菲受够了梦凡的气。她不想再这样忍耐下去。可她看着女儿,假如要和梦凡离婚,那可怜的还不是女儿。每当她想到女儿,她到嘴边的话,又
吞到肚子里。她好希望梦凡能改掉不停玩手机的老毛病。可梦凡非但没改,还比以前更沉迷玩手机。在这个家芳菲再也感不到丝毫的温馨和幸福。她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无穷的忍受。
有一天,芳菲累倒了,她一头栽倒在地。等梦凡玩完手机发现她躺在地上都不知过去了多少个小时。梦凡打了120急救车。把她送到医院。虽说经抢救她苏醒过来,但她脑袋受伤不小。出院后芳菲更是心灰意冷。在这个家她指望不了梦凡会给她带来什么幸福可言。
芳菲出走了。梦凡四处寻找,都没找到她人影。他很后悔以前只顾自己玩手机,而让自己妻子吃了这么多的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