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铁青秀城现代简约|余闲的日子里

2019-08-15 13:51阅读:
摒除冗杂,为生活增加更多可能。闲余的日子里,拉着最爱的人,宅在家里,打磨岁月,精梳时光。静享一份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的自在之趣。 中铁青秀城现代简约|余闲的日子里


客 厅
户庭无尘杂。温和明净,是本处客厅装修的脚本:乘风游弋的蒲公英,挂落在屋顶。白天,阳光透进室内,撒下一地明媚。她安静的躲在半空,细赏那个席地而坐,枕着阳光看书人的身影。

偶尔,看着便装的小夫妻依偎在柔软的沙发,分享故事,计划未来。阳光投下丝丝缕缕明媚安详,照亮空间里纤净无尘。她想:游弋一生,而此处就是她的落脚之处。 中铁青秀城现代简约|余闲的日子里
餐 厅
餐厅的装修理念,是要留住最美的人间烟火。简约风格的餐桌椅,自带贴近生活的自由艺术感。柔和的色调拍配,为空间蒙上一层温暖清新。

夜色初降,那多
飘荡的蒲公英种子,点亮自己的每一根触须。在这自由清新的环境里,她想见证餐桌上那暖融融的人间烟火。 中铁青秀城现代简约|余闲的日子里
卧 室
延续整体空间的装修风格,卧室装修营造了一种轻松的艺术感。床头柜上的一只剪影,将非洲大草原的狂野自由,拉进空间。
在这自由的空间里,或是倚在飘窗上伴着窗外的绿意小憩,或是藏进宽敞的大床,美美的睡上一觉,那,梦也一定是绚丽多姿的。 中铁青秀城现代简约|余闲的日子里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中铁青秀城
建筑面积:100平方
装修风格: 现代简约
装修单位:山水装饰集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