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如何看待“魔咒日”的闷杀战?

2017-12-07 15:10阅读: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四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大盘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沪指收盘下挫0.67%,收报3272.05点,日K线四连跌。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49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权重股集体走弱。
  收评:今日大盘在昨日尾盘雄起30分钟放光头阳线的背景下,今日大盘再次出现缩量大跌的走势。盘面上看,金融股继续砸盘,而周期股如煤炭、钢铁等叶严重拖累指数,说明大的资金还在主流板块里出逃。技术面看指数在3280附近抄底资金很少,空头下一个目标就是年线3230的生死争夺战!昨日大涨的芯片股今天大幅分化;360概念股在江南嘉捷下午集体反弹;军工股收东北亚局势紧张刺激,今日涨幅居前;5G和新材料相对活跃;金融三驾马车继续领跌、周期股和白酒也处于跌幅榜前列;截止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出-14.75亿元,处于中等的流出水平!
  昨天大盘扬眉吐气,今天当头一棒惨遭闷杀!盘之感观点不变;从沪指的周线来看,经过两周半的回调后,当前指数已经是触到了趋势的下轨,而趋势的支撑是非常强的,所以从周线来看,盘之感也大致的可以确认,市场的底部已经就在附近,当前市场大概率就出现震荡筑底的行情!最极端的情况就是向下考验323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现在大盘跌破3300点后,下方没有有效的支撑力度,这个位置还是比较关键的,离年线支撑也就一步之遥,所以盘之感认为,市场恐慌的日子已经快要到头了!大家再坚持一下,操作能力强的股友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大胆逢低建仓心仪的个股,但追高还仍不是时候。如果大家实在不知道怎么选股,可以关注盘之感上周末博客文章给大家送出的投资组合,盘之感提示了5只个股,都是精心研究的,可以放到自选股跟踪。
  好了,今日就说到这吧,目前市场的底部已经就在附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盘之感永远是你的后盾!看完文章大家多多留言发表看法,三个臭皮匠还赛过诸葛亮呢,不要低估自己,不要因为亏钱了就默不作声!欢迎大家关注盘之感微博索取盘前牛股,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983026375,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