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中小创激活A股做多热情!

2018-03-12 15:23阅读: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一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也不是到处打听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市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真心希望朋友们都能跟随中国不成熟的股市一起成长起来!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5%,牢牢站稳在3300点上方,日K线强势三连阳;创业板指劲升逾1%,盘中一度冲上19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接近6000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
  收评:今日大盘高开后震荡走高,消息面看周末外围大涨和领导讲话,带动市场情绪转暖。盘面上看早盘的次新和创业板冲高回落,下午锂电池和主板周期股异动明显,全天盘面基本稳定,资金流入状态良好。技术面看指数在目前特殊阶段,大涨和大跌都是不讲政治的,短期维持大盘在3285-3350区间震荡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大盘的跳空缺口,要当心回补!120日线有比较大的压力 热点方面上午是次新和创业板,可是下午市场已经发生微妙变化,前两个板块开始分化了!而主板上的周期股在华友钴业创新高的带动下,场外部分资金开始进场周期股!盘面上看,独角兽、啤酒、人脸识别、化工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水利、京津冀一体化、房地产、白酒、猪肉、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深港股通净流入25.34亿,处于较高​的流入水平!
  盘之感周末文章提示大盘将会延续上周的震荡向上的格局,再加上欧美股市集体收涨,纳指收创历史新高。大家操作还是以小盘股为主。毕竟创业板已经成功突破250日均线,短期的人气已经开始聚集,游资不会放过这短期的机会,何况现在市场上很多利好消息比较多。总的来说,盘之感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些已经企稳的小盘股了,尤其是新经济类科技股,但是注意要控制好节奏,不能重仓!操作上坚守业绩为王思路,在诸多新兴产业中,5G通讯、电子、新能源、医药生物是盘之感认为盈利前景比较确定的,也是有龙头标的可以选择;另外继续关注四新龙头、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扶贫、环保、区域发展等主题。
  盘之感周末福利股今天涨势非常强势,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同时也欢迎继续微信【znjy9898】索取该股;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
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咨询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