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空头因何在尾盘大开杀戒?

2018-03-13 15:08阅读: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二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也不是到处打听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市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真心希望朋友们都能跟随中国不成熟的股市一起成长起来!沪指今日展开调整,收盘小幅下挫0.5%,退守至3300点上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收盘下跌0.5%。两市合计成交5000多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收评:今日大盘呈现震荡下跌格局,盘面上看热点分散后再次向超跌、科技、新兴产业集中,特别是乐视网的涨停,告诉我们一个真理,股票有没有好坏,只有位置的好坏!技术面看指数创业板今日回补部分缺口,30分钟K线下引线修复不到位,短期仍然以诱多为主。科技股的一些独角兽概念杀跌,而人工智能,软件股走强。这是多空分歧。银行股护盘为主。乐视网的涨停,带动了一些低价超跌垃圾股的反弹。这也是盘之感分析过的,低价股也有表现机会。超跌,有时候 就是买股的理由之一。至于上证指数,今天受30日线压制非常明显,考虑到开会的特殊时段,预计指数很难有方向性选择的机会,短期维持3280-3350区间震荡的判断!​
  早评盘之感提示上半周要把仓位降下来;盘之感建议有盈利的股票,大家先落袋为安!也明确告诉大家关注超跌反弹类股票继续上涨的机会;盘之感周末推荐的福利股就是超跌股,今天继续反弹,后面还会继续上涨,也恭喜跟上的朋友!最近市场资金开始迷茫,特别今天上午,热点主要集中在以下路线:1、以乐视网为代表的超跌人气股继续大涨,属于K线修复型,目前这一块最强最具人气;2、以智能自控为代表的科技及次新股继续反复活跃;3、芯片、游戏传媒、区块链、AI等热门板块反复活跃。从盘面上看,养殖业、乡村振兴、国产软件、猪肉、农机、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工业互联网、富士康、草甘膦、分散染料、机场航运、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深港股通净流入15.02亿,处于中等的流入水平!
  那么,接下来我们短线该怎么操作呢?如果看行情还可以,就用钓鱼的方式,在“水下”买点,选择持股待涨的策略,短线操作赚了点奶粉钱,等待后市有明显企稳地信号再选择加仓或者介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继续微信【znjy9898】索取牛股;
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咨询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