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揭秘下周股市最大的爆发点!

2018-04-15 08:02阅读: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五大盘出现了跳水走势,盘中下挫到3150点附近,本来早盘是在高位回落跌的还不大,可惜下午盘的时候竟然加速跳水,但让人欣慰的是无量下跌,也就是说没有出现所谓的恐慌性抛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大家的心态还是比较成熟的,从时间周期来看,这里已经探明底部区域,无非就是以时间换空间,下周市场将迎来变盘时间窗口。
  大盘迟迟不能发动有效反弹行情,主要是缺乏主力军,没有谁能够扛起反弹的大旗,就连我们之前看好的上证50指数内部也出现了分化,像保险、银行、地产等均处于跌幅榜前列,看来大家对于金融业开放的炒作也是属于事件驱动型,并没有吸引多少资金进行参与。反而部分短线资金还是抱着做短线的心态进去炒一把,结果我们就看到了权重股冲高回落,一地鸡毛。
  同时我们再来看创业板,会看到其走势较沪指还是稍微强一点,而且近期一直在缩量调整,波动的空间不大,因此盘之感认为这属于一个洗盘的信号,并不是我们所说的风险来临的信号。反而盘之感认为创业板调整的周期即将结束,未来还是有望继续震荡式上涨,也就是说科技股的行情并没有戛然而止。
  因此,盘之感认为现在这个时候主要是以反复震荡来消化上方套牢盘,整个市场内在的韧性还是很强的。无非是现在一些热点板块并没有形成一股合力,只待时机成熟的话反弹窗口将开启。很简单,盘之感说过现在每天都有超过15亿资金流入这个市场,应该说自3月26日以来就有沪深港股通资金源源不断地流入,这说明外资并不是为了短期的收益,而是着眼于布局长线的机会。
  从沪指看即便回踩的话空间也不大,反而遇到了下方强劲的支撑,何况这几天都是缩量下跌,空头力量逐步衰弱,在3150点附近还是有很强的支撑,下周将再次向3200点和3240点一线进军,预计此轮行情是创业板打头阵,白马股充当反弹主力军,两者形成共振走势。因而希望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市场企稳的机会,这里问题不大,毕竟现在很多股票已经在低位反弹了,如果后市有量的配合话,预计将走出不错的行情。
  接下来盘之感送福利股,首届数字中国峰会,下周在福州开幕。数字中国原来叫数字福建,数字福建是一号首长首先创造性的提出
。所以这个概念也叫1号概念。盘之感精选了数字中国概念龙头股,朋友们添加微信【znjy618】索取该股;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咨询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
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