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央妈能否激活A股做多热情?

2018-04-18 07:33阅读: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我们看到昨天大盘走势还是比较弱,不仅失守3100点,而且最低点下探至3064点,有逼近3062点的迹象。与此同时,创业板也是大跌,本以为会逆势上涨,可惜在中兴通讯遭到美国的制裁之后,引发市场对于出口型技术企业的担忧,绩优股纷纷爆跌,一度引起市场的恐慌情绪,最为关注的是昨天海南板块竟然出现炸板的走势,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所以导致热点全线下挫。
  央行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4000亿元增量资金,增加了小微企业贷款的低成本资金来源。存款准备金率是银行每吸收一笔存款,需要将一定比例的存款上交到央行。如果准备金率下降,那么银行上缴的金额就减少了。银行的流动性就增强了。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进一步释放流动性,对实体经济进行刺激,意味着央行的紧缩政策可能会告一段落,银根放松。
  盘之感认为这次降准,恰好发生在中兴事件时,很显然,这也是一种反击,对更多企业融资成本降低,对更多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运用资本的力量就是非常好的反攻动作,这次降准来得有点超预期,对最近跌的一塌糊涂的市场算是一场及时雨吧!创业板无疑是受益最大,这是为了救3062的阶段底,暂时应该有用。
  总的来说,目前市场面临着金融监管以及市场情绪难以提升的多重利空打击,导致股指一直在弱势下跌,央行降准短期有交易性机会,中长期风险依然很大;很多个股已经开始破位下跌,所以要及时注意防范风险!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添加微信【znjy618】索取每日牛股;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微博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咨询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
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