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提个醒,这三只牛股有望涨停!

2019-06-17 07:19阅读: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上一周涨一天跌三天,这周会怎么走?请看下文:
大盘观点:上周市场走势可谓坑人,上周二放量大阳飙升让不少投资者认为要向上变盘了,追高买入的不少。无奈吸引不了更多的资金,然后便震荡回落,上周五更是出现中阴回杀。跌停潮也再次出现,充分说明当前市场情绪极度孱弱。
盘面上,上周五沪指白线在上,黄线在下,90%的个股都是下跌的。涨停个股大幅减少,仅有23只,涨5%的更是不足50只,弱势一览无遗。其中,黄金股异动继续大涨,成为两市唯一避风港。盘之感认为这是市场对国际不确定性因素的担忧,也是大盘上周二放量上攻后难于进一步反弹的原因之一。
盘之感:新一周提个醒,这三只牛股有望涨停 上证指数日线图
上周五指数跌破了20日线,如果今天不能够站回20日线,仓位要暂时控制下。毕竟担心那波教科书式的放量上涨是诱多,均线如果跌破守不住,就必须要谨慎。所以今天重点留意20天均线的得失。
网络安全:上周五新启动的题材,持续性不好说,不过是逆势走出来的,而且就上周五而言强度也还可以,所以可以留意一下看会不会穿越走出来,勉强算是个新题材。恒锋信息:领先板块一个身位,而且本身走势不错,如果板块走强的话这个票应该不会差,可以考虑打换手板。熙菱信息:低位启动的低价股,本身走势不错,这个票今天可以考虑打板,平盘附近不是单边下跌可以考虑小仓位低吸点。格尔软件:叠加填权,上周五虽然放量收阴线,但是走势还不错,如果板块能走强的话可以考虑低吸。
5G:本来最有希望的5G板块也夭折了,上周五也没能走强,整个板块高位股都在调整,能
不能走强就看今天欣天科技怎么走了。欣天科技:板块希望所在,上周五尾盘有资金打先手,这个票今天如果能上板的话板块还有戏,如果不能走强的话板块就没参与价值了,短线看调整。中光防雷:叠加填权,本身走势也还算强势,如果5G板块走强的话这个票可以考虑低吸。
稀土:上周五说过了稀土板块不适合参与,本周再说,上周五继续杀跌一波,今天可能就出机会了。现在也确实没新题材出现,没有值得炒作的地方,而且这个板块套牢了500亿资金,反复是肯定的,就是不知道力度有多强,而且周末稀土又出了涨价利好,今天稀土是一个可以留意的方向。龙头银河磁体上周四晚上减持,周末又出了减持,看样子是非要把这个票干死不可,其实从各方面而言这个票仍然是最好的,只是这两个减持不知道市场会给怎么样的反应,先看看再说。
神龙科技:上周四让打板的票,上周五吃到一个弱转强的板,其实这个票的质地只能算一般,但是上周五行情特殊反而走了出来。现在的情况是稀土要走强已经绕不开这个票,已经上车的不涨停止盈,没参与的把这个票作为风向标,能继续走强的话就可以考虑参与稀土板块。广晟有色:新的板块中军,走势强势基本拒绝调整,如果板块启动的话这个票应该不会太差,可以留意一下。豫光金铅:叠加黄金走势强势,这个票今天如果承接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低吸点。
农业:也是上周五走的比较强的板块了,可惜下午扛不住还是跳水了。不过矮子里选将军,这个板块算是走势比较好的了,今天也可以留意一下。板块龙头是神农科技,叠加了稀土,这也是这个票上周五能走出来的原因,两个板块都需要个标杆,拉这个票起到了一举两得的作用。农发种业:上周五涨停炸板,但是走势算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板块能走强的话这个票是个不错的低吸标的。
操作策略:在大盘未有效突破箱体震荡区间时,都须谨慎为主,不要一看到红盘就头脑发热的冲进去,这样的话只有被套的份。对于个股可区分来看待,如题材股技术上欠佳的尽量不要去碰;此外,盘之感觉得当前护盘资金是还在的,那对业绩能持续释放的高成长性类个股,逢回调可适当的低吸或加仓,这是弱势中最稳健的方式。
个股方面:今日激进者打板候选品种:恒锋信息(300605),熙陵信息(300588),鹏欣资源(600490),稳健的可以关注盘中点评及盘后视频直播内容!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如果觉得盘之感分析的好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收藏,另外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微信公众号panzhigan668,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