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大盘又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口!

2019-11-11 18:28阅读: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周末利空较多,在上周五中阴后,今日直接跳空低开,以向下的跳空缺口回补了月初的向上跳空缺口,全天低开低走,没能出现止跌反抽,反而是放量下跌,迎来大阴线,跌破所有短中均线支撑,加剧了短线的空头趋势,也选择了短期的股指运行大方向。大盘又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口了,明天若跌破2900整数关口,则进入C浪杀跌,那样就凶多吉少了!
盘之感:大盘又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口!
  盘面上,无线耳机概念表现较为强势,惠威科技、雷柏科技先后涨停封板,瀛通通讯、共达电声触板,其它个股也有一定异动,整体板块相对强势;知识产权保护板块活跃,中文在线封板,汉邦高科快速拉升触板,光一科技冲击涨停;汽车概念股部分走强,新泉股份、万通智控涨停;科创板个股整体大幅下跌,杭可科技跌14%,沃尔德跌10%。
  两市板块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27只,跌停21只,上涨个股不足一成,短期行情炒作情绪降到冰点,除了外资还有一定净流入,国内资金出逃明显。综合来看,大盘短期急跌主要是利空集中释放所引起的,因此短期调整修复指标后有技术反抽。
  特别注意几个方面:第一空仓的投资者本次调整正好是选股好机会,对于大幅度杀跌情况下,凡是今年没有被大幅度炒作,目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股价持续坚挺在30日均线之上重点关注。第二对于重仓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是前期强势股,最近刚刚破位必须清仓。第三选股重点考虑中小创潜力股,股价低于10元,市盈率不足15倍,前面三个季度的季报都有成长性,目前股价坚挺在30日均线之上,至于今天的缺口反抽中还是要回补的。
  操作上,整体以减仓为主,明日如果再度低开,或是早盘大幅杀跌,可以考虑短线抄底部分仓位,这部分仓位周三一定要择机出局。介入标的仍不要短线追涨,继续以大多头趋势股的回调低吸机会为主,整体继续控制在五成及以下。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
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