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沪指险守生命线,后市应如何应对?

2019-11-12 17:42阅读: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日大跌之后,今日A股三大股指持续弱势。沪指早盘小幅冲高之后,快速走弱,盘中一度失守2900点,午后在前期科技龙头沪电股份带领下一度情绪有所回暖。沪指涨0.17%,报收2914点,创业板指微跌0.1%,报收1671点。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2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5.7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6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3.31亿元,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11亿元。
  指数在回踩趋势线下轨位置的2900出现资金抄底,收出一根企稳回升的十字星,目前已经达到趋势线下轨,那么有向上反弹的预期,板块上从今天看资金主要还是围绕了区块链、无线耳机这两个板块,根据昨天的策略那么跟随市场选择,波段层面依然是券商,硬核科技股,航空股。
盘之感:沪指险守生命线,后市应如何应对?
  盘面上,市场热点在大盘触底反弹之际,只有少数题材走出来了,主要是区块链个股异动拉升,无线耳机尾盘有所拉升。数字货币、化工、造纸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稀土、黄金板块跌幅榜前列。消息面上,多家造纸厂11月纷纷上调价格,箱板纸、瓦楞纸稳中略涨。十月底部分甲醇装置停车或降负的利好落地,供应缩减支撑业者心态,甲醇价格持续走高。
  高度票层面,此次市场情绪在一定程度是领先于大盘回暖,早盘市场空间标放弃了连板模式采取了当代东方这种二波反包模式来打高度,创造了一个8天6板的高度,明天进一步走强要重点关注区块链二波走强的机会,聚龙股份等前期人气股可以留意,另外一些低位补涨股要关注,另外盘面上还有一只唯一的3连板得利斯,受午后大盘回暖被资金拉升起来的,主要属性是猪肉和泛股权概念。
  操作上,今日早盘再次杀跌后原则上迎来加仓做T机会,但也带有一定风险性,所以做了T的恭喜,没做的也不用可惜,因为这只是个短线的博弈,明天不放量上行的话就必须出局,那么接下来短期就还会有新低,所以控制仓位,稳健的观望等待仍是上策,激进者可以轻仓博弈。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
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