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突发利空,黑周四“魔咒”恐将上演!

2019-11-21 00:19阅读:
大盘观点:昨天上证指数没有冲高,深成指上午小幅翻红,而市场领先指数——创业板指如期冲高后跳水。上方多个阻力位和获利盘的抛压导致了昨天市场指数的回落跳水。但像昨天大盘指数没有冲高的因素更多还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盘中稀土、农业、黄金板块出现走强也敏感的反应了这一点。
盘之感:突发利空,黑周四“魔咒”恐将上演!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缩到50家,跌停个股3家,赚钱效应相对也降下来了。大金融板块受市场拖累,成为主力下跌品种,保险下跌1.74%;证券下跌1.65%;银行板块整体下跌1.26%。接下来,市场有望回归到震荡调整节奏,继续考验2900点。不过,大家也不要慌,本周到下周二前应该都不会太糟,确定性的MSCI扩容预期在撑着大势。这也不是盘之感说的算,每天北上资金的净流入证明一切,昨天又有20亿元进场。投资者真正的担忧要放到MSCI纳入权重调整完后,利好兑现完就是邮储银行的申购,到时候压力会比较大。但盘之感相信,高层的工具箱里还有很多东西,不到那时也就不妄言了。
股权系:宝鼎科技、九鼎新材昨天全部大跌,所以股权系今天会受点影响,但是最迟下周一这个方向会继续回暖,甚至今天就是一些个股的分歧上车机会。这个方向已经是下半年的主线行情了,肯定还是继续留意。新通联低吸的有4个多点的肉,今天择机跑路;朗源股份亏1个点不到,走势良好可继续持股。南洋股份:走势比较强劲,留意今天反包机会。英飞拓:叠加5G、军工概念,小盘股,今天承接不错的话可以留意一下低吸机会。
次新股:昨天次新就调整了,预料之外的,这里有个重点还需要注意一下,钢研纳克、广电计量、左江科技已经超预期被多顶了四五个板,空间基本已经透支了,刚好昨天行情不好次新杀跌,今天肯定要开的,但是空间透支太多,这三个票如果开盘太高可能大阴线直接下来,那对整个次新板块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们次新行情还没结束,所以今天次新这个方向分歧会很大,会出大面股应该也会出大肉股,这个板块今天是大风险也是大机会,对参与的人要求会很高。
瑞达期货、八方股份、神马电力、筑博设计都是大肉到手,这波次新行情已经吃的很不错了,稳健的今天可以不冒险,等走稳后再说,不过这个方向肯定没结束。神马电力昨天有低吸的今天择机跑路,二次即使能反包也不会出大肉,趁机跑路比较好;中科软、西麦食品成本价附近,看大盘决定操作。唐源电气:叠加高送转预期的个股,昨天能逆势走强值得高看一眼,今天如果还能走强后面则可以多留意一下。八方股份:昨天差点跌停,但是盘后机构再次加仓9000万,这个票今天是个观察点,如果承接不错可能会有资金接力,如果能走出来会对次新板块有很大的提振作用,但是本身位置太高,风险也高。
科技股:科技股最近不断有异动,但是高位的科技股昨天有回调迹象,不过趋势股回调了问题不大,其他的只能影响短期走势影响不了大方向,有些个股回调了反而是更好的低吸机会。短线的话主要留意小盘股是否会有持续异动就行了。新易盛、超讯通信短线走势都没什么问题,跟随大盘小幅度调整,今天大盘不大调整应该能赚钱,大盘走弱的话可以考虑出局,新易盛这种机构票跌了反而可以留意低吸机会。东方中科:短线走势比较强劲,尾盘还有拉升明显逆势,今天可以考虑低吸做个短线。晶瑞股份:叠加并购重组,机构有买入,但是尾盘才上板,这种票开的不高承接不错的话低吸风险不大,可以留意一下。
云游戏:昨天走势依然强势,连板最多的方向,下午虽然炸板比较多但是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短期而言应该还会继续走,今天可以继续留意。恺英网络大概率一字板到顶;其他还有些质量不错的个股。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昨天都冲高回落,昨天小赚小亏问题不大,大盘不大跌大概率继续走高,这个板块没那么容易结束。艾格拉斯昨天冲到8个多点,可惜回落,今天依然有冲高卖出机会。天神娱乐:盘子比较小而且股价位置都比较低,感觉可能继续走强,可以考虑打换手三板。中青宝:板块走强的话可以留意5日线附近低吸机会,走弱就算了。鼎龙文化:昨天如期五板,今天6板的可能性蛮大的,昨天多次开板放量给今天减小了很多压力,开的不是太高的话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蛮大。
操作策略:建议控制仓位,踏准节奏为主。短线可关注当天热点题材中低位股的补涨炒作机会,而中长线则注重基本面扎实,有业绩支撑的品种。
个股方面:周一盘之感给大家点的鼎龙文化昨天再次涨停,喜获三连板;昨天给大家点的英飞拓,符合打板条件,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家人朋友!
盘之感:突发利空,黑周四“魔咒”恐将上演!
盘之感:突发利空,黑周四“魔咒”恐将上演!
今日盘之感看好的打板候选品种为:天神娱乐(002354)、麦克奥迪(300341)、金力永磁(300748),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