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之感:大金融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2020-11-29 23:27阅读: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五尾盘证券、银行猛拉,小道消息是全面注册制开始出消息了,靠谱点的消息是公募排名冲刺业绩。今天是11月最后一天,理论是有可能继续走高,整体看好本周行情,就看什么时候大阳突破了。今天预计大盘不会太差,上周五题材股情绪也有回暖迹象,闷杀的高位股已经开始修复,可以适当参与了。
有色金属板块:上周五神火股份、江西铜业等很多个股直线走高,铜铝等金属期货继续稳步走高,金属期货涨价远没有结束,所以有色金属方向继续关注即可。稀土方向期货继续大涨稳步走高,稀土可能会慢点,但是不着急起飞只是迟早的事。江西铜业大肉到手,期货铜继续新高,后续应该还有大肉机会。郑州煤电上周五地天板,龙虎榜数据来看各个游资大佬都割在跌停板附近,不知道各个大佬会不会吐血?郑州煤电代表意义很强,表明高位股的亏钱效应得到了修复,如果今天还能继续走强的话会带动整个高位股乃至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如果直接走弱表明风险偏好还是很低,还是要继续猥琐等机会,所以可以不参与但是一定要观察。资源股方向比较多,郑州煤电能走强的话煤炭方向、铜、铝、稀土等方向赚钱机会应该不少。
科技股板块:盘之感前面给大家分析的一直走强的是芯片而不是5G,虽然说最近一直消息在吹的是5G但是事实上走的好的就是芯片。新洁能是上波龙头,也是这波人气和走势最好的票,如果芯片板块有行情,多留意一下这个票就好。
新能源汽车板块:上周五分化,高位股仍然亏钱效应很明显,但是低位股仍然补涨很踊跃,上周五涨停十几只,占了快市场的一半,短期难言结束,继续留意低位补涨即可,赚钱难度不大。龙洲股份这票龙虎榜数据不算差,本身小盘低价,卡的位置比郑州煤电还好,本身属于市场强势题材,有逆袭的基础。如果今天郑州煤电不崩,那这票如果被核大概率有资金模仿郑州煤电拉大长腿,如果不被核那行情不错也有概率拉起来,毕竟是市场最强题材的高度板,所以这票今天关注价值很高,属于高风险高收益个股如果能换手五板的话可能又是个小妖。
大金融板块:大金融是接下来市场重点,市场随时可
能突破新高,大金融是必须关注。工农交建四大行都放量大阳,证券、银行全部启动大涨,按这个走势来看接下来大金融大概率带领市场往新高去,必须关注起来。厦门银行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接下来应该行情不会太差。证券也有关注价值,二连板的国盛金控,保险个股很多走势也不错。不过大金融都是拉尾盘,记住别追高就好。
其他板块:昨天盘之感精选了作业股,还没有索取的朋友,抓紧时间回看昨天的文章。社区团购方向涨停7只,龙头是国联水产、华文食品也是稳步走高,这个方向看看持续性。(下图供大家做参考)化工方向属于周期股范畴,而且很多个股都走势不错,有色没结束的情况下预计化工方向也不会太差。盘之感跟大家说过次新走势越来越强势,所以这个方向也是需要关注的。

盘之感:大金融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盘之感每天的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