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2020-01-27 10:21阅读: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1、最特别的节目——诗朗诵《爱是桥梁》 白岩松等人
诚如白岩松所说:这是春晚历史上给主持人准备时间最少的节目,都没赶得上一次彩排。
确实如此,这可能也是这么多年春晚历史上最最特别的节目,春晚直播前夕,疫情迅猛发展,所以导演组舍掉了谭维维和韩雪的《生命之河》,让新闻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康辉、海霞、水均益等人发表抗击疫情的决心。这个节目不仅应景,而且振奋人心,最关键的是他传递出了一种理念:宽容与理解。这几位主持人提及最多的是:我们要给武汉人民致敬,要给武汉人民拜年,要给武汉人民加油。
也许有的人会说:正是因为从武汉出来了太多人,才造成了目前全国各个省份存在传染性肺炎的病例。我们为什么还要向他们致敬?
这其实正体现出一种社会的进步、人性的温暖,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是一个整体,在这个时候我们不要埋怨,不要责怪,而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请照顾好自己,也绝不给感人别人提供可能”,“您安全了,十四亿人都安全了!”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2、改编最成功的节目——歌舞《过年DISCO》宝石G
EM、陈伟霆、张艺兴
这首歌原本就很火,原来叫《野狼DISCO》,曲调流行,尤其是左手跟我画条龙,右手画一条彩虹更是朗朗上口,耳熟能详。春晚上新改的歌词更是应景,既热闹又有意义,把中国一年来的成绩也融入其中,加上张艺兴的帅气舞蹈,非常适合过年的范围!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3、最搞笑的节目——小品《婆婆妈妈》贾玲、张小斐等人
关于婆媳关系的小品有很多,这个小品实在太逗了,尤其是婆婆和儿媳妇角色互换的时候更是达到爆笑的效果。难得是最后小品传达出的主题是温暖的:“一家人,即便吵吵闹闹,只要心在一块,也是家”更是感人!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4、最青春养眼的节目——歌舞《你好2020》 李现、朱一龙、周冬雨、马思纯、李沁
帅哥美女,当红鲜肉鲜花的组合确实养眼,歌曲也好听,而且充满了阳光正能量!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5、最有突破的节目——小品《机场姐妹花》黄晓明、金靖、宋祖儿、王自健
这个小品很有意思,超出预期,给人惊喜!第一个惊喜是黄晓明突破以往的“帅哥”形象,化身刁蛮乘客,一嘴流利的青岛方言,把这个人物演活了。当然“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依然霸道;第二个惊喜是金靖的表演,以往这种比较夸张的表演方法在春晚的舞台是非常少见的。但是她的挤眉弄眼在这个小品中并不显得突兀,尤其是那一大段贯口着实厉害,让人刮目相看。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6、全场最靓的仔——小品《喜欢你喜欢我》肖战、鞠婧祎、谢娜等人
小品本身也许不像其他语言类节目那么爆笑,但很有地方特色,尤其是肖战的盛世美颜太养眼了!全场最靓的仔!把一向爽朗大方的谢娜都迷得五迷三道的。只不过逻辑上有点说不通啊!这么帅!还是牙医!还刚从国外回来!内心还这么善良温暖!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呢?!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7、最燃爆的节目——歌舞《青春的起点》易烊千玺、罗志祥、王嘉尔、李汶翰等人!
易烊千玺、罗志祥、王嘉尔都当过街舞类节目的导师,跳舞的感觉和气势真的与众不同、非同凡响,歌词写得也好,青春的起点,催人奋进!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8、最美的节目——舞蹈《泉》张天爱等人
晚会已经接近尾声了,对节目也就没什么期待了,没想到舞蹈《泉》又给我们带来了惊艳!确实太美了!不管是舞蹈本身,还是声光电配合的舞美造型,抑或是张天爱出场时惊为天人如同仙女下凡……哇,她就像仙子一般,身后鸟儿展开彩翼,这盛世人间,膜拜了!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9、最理想化的节目——小品《快乐其实很简单》孙涛、闫妮
这个节目吧,基础和前提太理想化了,虽然传达出来的理念是美好的——快乐其实很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别要求太多,简单一点,也许会更好。但是穷人和富人真的有可能这样平等的聊天吗?不太现实吧?
2020年央视春晚十宗“最”
10、最尴尬的节目——魔术《层出不穷》彭昱畅、吴磊、彭于晏
这个节目虽然集结了彭昱畅、吴磊、彭于晏等型男鲜肉、人气男星,但真没看懂是啥意思?比如吴磊到底想要变什么?为啥先开始是他在协助魔术师,后来他不参与了,魔术师也不见了,变成彭于晏是主角了?还有彭昱畅就短短出场了几秒,就被嫌弃,把彭昱畅变成了彭于晏。好歹人家也是人气小鲜肉呢!要不要这么寒酸可怜啊?
作者:蓝雨星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