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们,动物》:“我们”原本单纯善良,但最终沦为“动物”。

2020-02-27 08:10阅读:
开篇是小黑和两个小哥哥,三个小家伙相互取暖。一副温馨的画面。
《我们,动物》:“我们”原本单纯善良,但最终沦为“动物”。
他们的爸爸暴躁没责任感,一次因为小黑孩不敢游泳,妈妈护着孩子,爸爸就打了妈妈,还离家出走。第二天小黑生日,妈妈就一直躺在床上,也不给孩子做饭,完全不管孩子们。好在小黑还有哥哥们,三个孩子在一起并不孤独,但很饿。三个孩子就在家里到处找吃的,直到家里吃干净了,就去外边偷,被追赶。这充分说明,为啥拉丁裔犯罪率高,他们是真的没有文化,而且太懒。生活是很困苦残忍,但是不是可以通过多读书让自己精神充实起来;遇到这种事情时是不是多想想办法,要不然让妈妈振作起来,要不然就三个兄弟一起出去挣钱。此后他们来到一个农家,偷西红柿被发现,老头把三个小黑孩带进家,遇见金发男孩,金发男孩给他们三人看黄片。
妈妈起床了,爸爸也回来了,全家又其乐融融;爸爸当着三个小孩的面和妈妈亲热,还说想要第四个孩子,首先这就是一种没有道德没有素质的表现,哪有在自己孩子面前耍流氓的?其次生活都已经这样了不想办法把日子过好一点,却还想要生孩子,孩子越多,不教育,麻烦越多,生活越困难。无聊时,孩子们还会到大马路上用石子打别人的汽车,别人教育他们,他们还骂人,典型的没有教养。
《我们,动物》:“我们”原本单纯善良,但最终沦为“动物”。
爸爸买来一辆轻卡车,妈妈发飙怪他根本没想到孩子们。爸爸开着轻卡车去见老板,和老板发火丢掉工作。路上车熄火了,拖车过程中,爸爸坐在后斗哭了,三个孩子手敲车发出
声响喊:再也不哭泣,鼓励爸爸。回到家爸爸依然低落。说想要离开这种生活。
爸爸挖大坑,这个废物!不想想怎么好好过日子,竟干这没用的!
《我们,动物》:“我们”原本单纯善良,但最终沦为“动物”。
小黑每天晚上都趁两个哥哥睡着,自己到床底下画画,他画自己的生活,笔触粗糙却充满想象力。他躺进坟墓,感觉自己灵魂出窍、飞升起来。
妈妈大半夜带着三个男孩离开,也是个对生活没有方向的疯子,然后哭着又回来。哥哥们越来越大,也像爸爸一样粗俗,小黑抢了他们的东西来找金发帅哥小黑貌似很喜欢金发帅哥。他的画被哥哥翻出来,有一些比较不堪,他生气打妈妈。感觉整个童年都被撕碎了。晚上回到卧室也没有往日哥哥们和他“身体取暖”。早晨他从垃圾堆里捡出撕碎的画册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这个家。
原生家庭带来的伤痛是多么痛彻心扉,“我们”原本单纯善良,但最终沦为“动物”。
作者:蓝雨星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