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尔冬升:娱乐圈一股清澈的洪流

2020-11-27 06:53阅读: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开播以来,尔冬升就是公认的最敢说真话的导演。
言辞之犀利、方式之直接令观众叹为观止。
确实好久好久没见到这么敢说、这么真诚的业界大咖了。
对于这个浮躁、虚化、甚至谎言与绯闻齐飞的娱乐圈,尔冬升简直就是一股汹涌的清流扑面而来,洗涤着这个行业,也让演员们实实在在的看清了自己的问题。
尔冬升:娱乐圈一股清澈的洪流
他评价陈宥维说:你的弱点是非常多尔,你连五官都还没搞清楚怎样用技巧控制?然后你那个哭,很尴尬,就像嚼口香糖。你没有演戏的天分的,你继续回去男团也不行的,年纪大了,没有粉丝看你的,你靠样子是没用的,要靠实力要看演戏的,靠帅只是短时间的,你有梁朝伟帅吗?你们会被人淘汰的。如果你们是以这个片段来做选角,肯定刷掉。
他把王楚然说的梨花带雨:你自己知道像你这样子的演员在全中国有多少?你这种漂漂亮亮的女演员,最糟糕是没有性格。既然已经长成这个样子,我就要在演技上多想办法了!后来张楚然演技有所进步,尔冬升还是语重心长的说:你眨眼的次数有点多,这个需要练习的,你要学会做一个有质感的“花瓶”。
尔冬升:娱乐圈一股清澈的洪流
他把张大大批的无地自容:我无语。你演的像个小偷。你刚才那些解释,对我一点意义都没有的。观众买票看你演戏,谁去管你后面的事情。谁没有压力啊?我和凯歌导演上片没有压力吗?不行就是不行的,不要找理由去解释。如果你来试我的戏,我会直接把选角统筹骂一顿。
对于念错台词、忽然崩溃痛哭的李溪芮也没有一点怜香惜玉之心,直怼:坚强不了,就不要干这行了!
尔冬升:娱乐圈一股清澈的洪流

其实尔冬升不是到了这个节目为了综艺效果才这么“字字珠玑”的,他在电影行业摸爬滚打近40年,一直都是这么直言快语。比如他曾经谈及与张曼玉的往事:“我今年52岁,张曼玉我都快忘记了,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如果我和她生个孩子,已经20岁了,你说有多久?缘分就是这样。如果我记得愈来愈清楚,那我就有问题了,好像得了老人痴呆症。”“她不会拍我的戏,没有这个必要,她比我怕这个事,你看她躲得很远,甚至都躲开香港了。”
曾经点评范冰冰也不留情面:“她这个人电影外的心思太多了。做电影这行的没有傻子,个个都是人精。女演员到这个圈子来有什么企图,自己究竟有多少才能,一看眼睛就知道了。”
尔冬升:娱乐圈一股清澈的洪流
都说“良药苦口”,其实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似的:看上去尔冬升在批评他们,实际上是在真诚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认清自己的问题,及时改正。
说到底这只是一个综艺节目,现实中的演艺行业、影视圈可要比这个综艺残酷好几倍,现在发现问题解决方好,对于今后的事业发展大有裨益!
作者:蓝雨星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72725&chapterid=5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