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跌狠了加大仓位至六成,3400点争夺战开始,磨底阶段可以分批次低吸!

2021-04-13 11:51阅读:
大家早上好,昨天大盘再接再厉,继续大跌37点,重新回到大箱体的箱底区域,下跌的原因盘后他们归结为宏观数据引发通胀,流动性收紧。
而实际上昨天就说过这个问题,成交量和鬼门关每天都在说,而且题材股在顺控被关,泰坦跌停后有一段真空期,再加上顺丰两天跌停,带领
大白马杀跌,这些共振引发下跌是很正常的,没有只跌不涨的题材股,洗洗更健康。当然新的热点板块也将随着老热点的跌停潮而展开,就像
钢铁水产品一样,虽然持续性不强,但活跃人气还是要得的,可惜证券股连续拖累大盘,破位后还会现场直憋几天,和大盘一样,耐心等三五
八天,等横盘结束阳盖阴后再大举介入,现在你可以试着做一些强势股,比如底部夯实刚启动的次新股,以及寻找筑底成功且有业绩支撑的行
业龙头,主要就是做强势股,继续把弱势股反弹减仓,这是重中之重。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前面鬼门关前的减仓,然后耐心等回调,不见次阳不动心,不见飘龙不是底,前面假阳真阴的威力大,现在就是耐心等
大长腿的时候,今天上午的反抽是因为港股大涨,跟着港股涨涨跌跌,让人笑掉大牙。后期将围绕3400点展开横盘震荡筑底的阶段,回避业绩
地雷,无论是白马股的业绩不及预期,还是题材股业绩公布后都会让你吃面,密切关注自己股票的业绩公布时间。现在大白马是在杀估值,等
估值到了合理区间才会横盘筑底,现在还没跌完。昨天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北向资金逆势买了43亿,这也是给你信号可以分批抄底了。
总之,今天不要做反了,下跌的时候要找强势股的回调买,缩量三一二一更好,底部区域低吸高抛,寻找新的领涨热点才是王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