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Melrose绿瘦子核心成分大麦草和小麦草之功效

2020-04-20 10:18阅读:
Melrose绿植精粹粉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被广大美体消费者誉为“绿瘦子”,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选手,清除体内多余垃圾,均衡补充每日所需营养,强健体质,提高身体免疫。
不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能绿瘦子更荣获《时尚健康》最佳天然养瘦奖2018和《男士健康》2019上半年最受媒体关注奖。不同于良药苦口,Melrose麦萝氏非常注重口感,而且食用方法方便多元,抹茶味的“绿瘦子”既可以混合果汁、牛奶或者酸奶饮用,又可以加入面粉做面包、小点心,做面条,包饺子等等。清晨适合以Melrose麦萝氏明星产品“绿瘦子”开启一天美好生活,助力人体排毒清体活力新生。
Melrose绿瘦子核心成分大麦草和小麦草之功效
Melrose麦萝氏产品-绿瘦子
Melrose绿瘦子源自于新西兰纯净无污染的小麦草、大麦草小球藻和螺旋藻。对于爱吃肉和嗜甜如命不爱吃果蔬、不爱运动、代谢慢、想补充植物营养素、想降三高、想增强体质的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小麦草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含有叶绿素,备齐了人体必备氨基酸,足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活性酶,有效帮助人体促进营养吸收。
麦草好处更是惊人的多,它提供了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和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另外成分中的小球藻富含强效抗氧化物质,还能平衡机体,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而螺旋藻则是含有植物性维生素B群包括素食主义者容易缺失的B12,铁和蛋白质。
作为澳大利亚天然健康品牌,Melrose已经畅销澳大利亚及全世界40年,在进入中国后,深受消费者和明星喜爱,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是Melrose的不二原则,揽获澳洲两大权威认证:澳洲ACO有机认证和TAG澳洲权威的官方食品药品认证,致力把最优质的健康食品带给全球的消费者。
Melrose相信健康源自饮食,健康的饮食可以和美味共存,承诺坚持选用最优质的的澳大利亚有机原料;始终如一提供美味天然的高品质产品来帮助人们做出更健康的选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