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深夜公告一一大牛股在其中

2019-06-10 23:55阅读:
常长亭:深夜公告一一大牛股在其中 常长亭:深夜公告一一大牛股在其中
[积成电子:中标1.6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积成电子确定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充电设备物资招标采购”的中标人,共中5个包,中标金额合计1.6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8.17%.
【科陆电子:中标2.54亿元项目】
科陆电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25,463.94万元。
【粤水电:签订16.4亿元施工合同】
粤水电与广东粤海供水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签订《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2标合同》,该工程为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高新沙水库段的一部分。签约合同价为16.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9.74%,合同工期计划为60个月。
【广安爱众:拟收购龙凤水电100%股权】
广安爱众拟通过承债式的方式以1.94亿元的价格收购围海能投持有的龙凤水电100%股权。此次收购后公司拥有的电力总装机容量将增加,发电能力大大提高。
【贝因美:拟成立合资牧业公司】
贝因美旗下安达奶业及现代牧业拟与康宏牧业
战略合作,现代牧业与康宏牧业拟合资成立黑龙江康贝牧业,共同经营安达奶业旗下的现代牧场和中本牧场。合资公司注册资金约1.3亿元,现代牧业以目前养殖的奶牛等生物性资产出资4504万元,康宏牧业以奶牛等生物性资产和现金出资8512万元。合资公司将优先向贝因美乳业以合理市场价格供应原奶。
【鸿达兴业:拟共同开发稀土储氢材料】
鸿达兴业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稀土储氢材料开发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稀土储氢材料,本次《稀土储氢材料开发合作协议》合作的具体内容相关的其他法律文件将根据合作的进展情况另行签署,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香雪制药:子公司与金斯瑞战略合作】
香雪制药子公司香雪精准与金斯瑞签订了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按协议约定的风险和费用承担方式就细胞治疗项目中GMP质粒与GMP病毒相关的工艺开发、药品申报、临床样本及商业化生产合作。
【长城影视:引入横店影视共同投资电视剧】
长城影视与横店影视签订协议,共同投资电视连续剧,该剧总成本为5000万元,共45集。公司筹备五年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已经完成全部拍摄任务,目前正在进行有序的后期制作中。
卧龙电驱:将为德国ZF公司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部件】
卧龙电驱于近期与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公司)签订定点函,公司将为ZF公司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部件,预计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至2026年。该定点函所对应的车型在其生命周期内销售预估金额为22.59亿元。
【环旭电子:前5月营收同比增14.67%】
环旭电子1至5月合并营业收入为121.79亿元,同比增长14.67%.
【三维丝:大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增持至少10%股份】
三维丝大股东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拟6个月内增持股份,增持数量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0%.目前公司仍处于无控股股东和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增持计划实施到相应程度或实施完成后,不排除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可能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