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今天,我再一次重仓该股

2019-06-25 16:08阅读:
【常长亭今天,我再一次重仓该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5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4月22日,中 日双方代表在中 日资本市场论坛上签署了中日ETF互通协议。中 日双方约定,合作建立两地市场ETF互通机制,计划分别上市以对方市场ETF为投资标的的基金,具体由中 日两 国基金公司分别通过现行QDII和QFII机制设立跨境基金,并将全部或绝大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对方市场具有代表性的ETF产品。
————中国打开国门,扩大开放,更显中国气魄气势。

pan >【盘口点评
今天,相信没有信心的人,对于上证指数大跌重挫58点时,恐慌不已,有好几个常粉纷纷来问常长亭:“老师,今天怎么了,为什么大跌呀?”我回答:“下跌更好,给你一次低买的机会,给你一次进场的好机会》”——有信心地股民,就如常长亭一样,兴奋不已。昨天本想买入的个股,今天却能大跌5个点,能给我低买的好机会。

昨天晚上,一对一地与铁杆常粉们进行详细交流了近期的几大坚定做多的国家政策向导:1)详细解读央行给力的重要前因后果;2)详细解读了中央纪检委的一条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合理合规地进入股市;3)详细解读了华林证券带来的重要方向;4)更重要的是与所有的铁杆常粉分享了常长亭近期的操作策略和25年来最成功的盯盘手法。——相信,昨天晚上与铁杆常粉们的交流内容,给了他们一次进一步认可和认知常长亭最重要机会。我也相信,通过昨天晚上的交流内容更加让所有的铁杆常粉们,对于20181019触底反转而来的行情,信心加倍提升。

信心比黄金重要,没有信心,当指数下跌58点的时候,只会慌恐不安,有信心的股民,看到下跌58点,会坚定不移买入为主。

2019年6月13日零晨,常长亭为铁杆常粉发布的《秋收起义——潜力兵》秋收播种投资报告中,第一个重要的布局建仓洼地,已经表现地相当凌厉。第一个布局建仓的洼地中,其中龙头股票已拿下2019年新高,今天居然有三个股票报收涨停板。常长亭用25年来的累积而成的《擂股战机》选股理念和技巧,在《秋收起义——潜力兵》中的第二个,第三个热点也必将在后市掀起热浪。

今天,上证指数报收2982点,下跌26点,盘中最低时大跌重挫58点,成交量达2443亿,对于这样的盘感,常长亭告诉大家——这是主力机构们充分利用广大的散户心态,用“阴阳眼”———采取打,拉,吓的手法,反复进行筑底、磨底,将多数普通股民的浮筹磨成铁锤,百炼金钢,最后将带血的筹码悉数收入袋中。最后迎来真正的一轮长涨行情。

记住,常长亭反复提醒的一句话,在中央高层上下共识坚定做多的决心和信心下,大家一定一定要找准好标的,越是盘中杀压,越要敢于买入进场。相信这一轮由中央高层发动的反转行情一定会有巨大的收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