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这档股票有“硕贝德”潜质!(附股)

2019-10-18 15:57阅读:
【常长亭这档股票有“硕贝德”潜质!(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工业生产持续发展,高技术制造业占比提高
国家统计局在发布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6977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分季度看,一季度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三季度增长6.0%。
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分经济类型看,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7%,股份制企业增长6.9%,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1.4%。分三大门类看,采矿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6%,制造业增长5.9%,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7.0%。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4%,增速快于规模以上工业2.8个百分点。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增速快于规模以上工业3.1个百分点;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比重为14.1%,比上半年提高0.3个百分点。
太阳能电池和 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分别增长25.1%和21.4%。9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8%,增速比8月份加快1.4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72%。

盘后点评
上证指数大幅下跌39点,报收2938点,成交量1620亿。与铁杆队伍 成员们交流强调,今天 盘口如此低迷大跌,主要因素是市 场 对GDP增速未达预期,其实6.2% 是全球前位的表现。并未差到哪。大家不必紧张和恐慌 。当然,在本身就是底部区间,会有一些专家们利用此类数据进行一些另类的解答。但对于一个中国股民来说,GDP几十年的增长都未与股市划上等 号。

下周17只新股“扎堆”申购
下周共有17只新股申购,分别为致远互联昊海生科杰普特锦鸡股份钢研纳克宝兰德华熙生物长阳科技久日新材浙商银行普门科技鸿泉物联美迪西博瑞医药中国电器安恒信息奥福环保——前几天的有传闻,科创板年底要达到100家,如此之快的节奏,确实会给多数股民带来恐慌和无奈。

但往往是这样,主力机构 都会抓 多数股民的心态,进行一次年末惯例的挖坑打压行情。众多个股大幅杀压,个股认为是绝佳地买入机会 。多数股民会说:“为什么现在不空仓,再等到挖坑见底的时候再进场 呢?”——关键在于,等股价在坑底的时候,你会更加害怕。

今天正值周末,为有缘人点评跟踪一档有望 2020年拷贝2019年300322硕贝德的预估行情。

300XXX硕贝德第二
第一,该股在2019年春行情行情中,走势活跃,主力机构完成了第一轮的吸货阶段;
第二,该股在567历史惯例的休整期中,已完成了挖坑洗刷行情;
第三,该股在受部分子公司迁址影响下,依旧保持全年业绩平稳过渡;
第四,该股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大股东变更,实力超群的地方大财主;
第五,该股身处粤港澳在湾区建设中,会有更多的政策倾斜;
第六,该股近期走势较活跃,成交量再度放大,显示主力机构 重新活跃;
第七,有缘人可以加入阵队一起来分享回辙下后的入场机会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失真下的指数下拉,正是踏空机构 加快入场的绝佳窗口。近期的低估股票正在挖坑下,正是他们拴筹码的好机会。此时的你是恐慌还是积极入场——吃透政策,找准方向,敢于杀压中入场,——是常长亭近几年最常用的手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