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5G产业链已有独立的行情

2019-11-14 15:55阅读:
【常长亭5G产业链已有独立的行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会议提出两项举措,一是降低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二是基础设施领域和其他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项目,可通过发行权益型、股权类金融工具筹措资本金,但不得超过项目资本金总额的50%。前者是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要求的落地,也符合市场预期。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创新项目融资方式,适当降低基础设施等项目资本金比例。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两项措施落地后将促使基建投资增速回升。

盘口点评
对指数方向,我不想太多的啰嗦,信我的基本上越跌越买,直到子弹打完,不信我的,捡起砖头谩骂。是对是错,只有未来见证。此时的3000点与历史上的多轮低点是相同而喻。

今天,我要与大家强调的一点是思路,是策略,是技巧,是方向。

今年的
3000点市盈率与因史上低估区13倍是相同而喻,但在布局的方向与历史要有别而论。比如,在历史上的多轮低点区,多数普通股民见底就买,买了丢在那里。等 4000点再抛,能赚得盆满钵丰。可今年仍到未来,这种傻瓜式的买入法则将全般被弃。如果你依旧见“低”就买,不闻不问地铥在那不管,有很可能出现本金不见的结局——老股民,看到这里,能够马上被点悟。而新股民就不一定详细,就如当初有人在末日买认沽权证一样。

基本面决定股价的投资时代已十分明确,常长亭早已通过技术分析法则转到了基本面解剖理念中来了。相信,这些年来,对于常长亭《擂股战机》选股理念和技巧中的9字方针已多数人感兴趣。不错,随着中国A股国际范背景下,基本面将决定上市公司股价高低。

今天,我要继续为广大的股民产述业绩预期最明确,股价上涨最有预期的5G产业链相关受益行业个股。

2019年是5G产业链最前沿受益的最显的一个方向,比如,从年初的PCB,到年中的射频天线,再到近期因5G带来的智能音响,耳机等相关个股,走得十分火爆,很多人不明这类个股为何如此骄阳——其实就是5G时代下的科技信息消费升级带来的转换。5G是一个改变人类生活的重要革命时代。那么,今年以来,这些最最直接的硬件设备获利收益,明年,后年,5G全球全面商用井喷,同类的5G产业链行业个股,同样会出现井喷。

有方向,有预期——众多的机构资金就会全面战略布局。这就是常长亭与铁杆们反弹强调的一个重要理念和策略,我们站在失真的3000点13倍历史低位区,我们不要在呼今天 ,明天,后天,我们必须要有三至五年的规划。就如常长亭三至五年的战略角度建仓布局600536中国软件一样,我没有奢望2017年买入2018年就能暴富,即使,2019年我也没有奢望他能涨至60元。而市场却给了我一个震惊的表现,股价居然能走到90元——这就是用一颗三至五年的战略布局,去深入解读和领悟中国中央政策力挺下的思路和方向。

时至今天,多数普通股民对于3000点是感动恐惧,特别是近一年来反复多次在3000点处蓄势震荡,多数股民会认为这是一个牢不而破的顶,常长亭却认为,此时越是攻而不破,反复震荡换手——这正是为下一阶段腾空间的重要基石。不论是大股东减持,还是普通股民斩仓——请你想一想,挼一挼,这些筹码都到谁的手中去了,而这些人是与你一样恐惧还是与我一样信心十足。

政策摆在那里,场外侯场的资金等在那里,常长亭再给大家明确的方向。最后,你只需有足哆的信心——低吸富三代。相信,未来三至五年,你可与华为男同一个身份——成功的中国投资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