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这根大阴棒下踏空的机构资金抢了不少货。

2020-01-23 15:57阅读:
常长亭:这根大阴棒下踏空的机构资金抢了不少货。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2020年必须重视新的中央国策:
1)房住不炒再次重声;
2)鼓励由优秀创新型企业牵头,与高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组建创新共同体,建设制造业创新中心,围绕优势产业、主导产业,瞄准国际前沿技术强化攻关,力争在重大卡脖子技术和产品上取得突破;
3)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一批特色产业集群,提高专业化和创新发展水平,培育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瞪羚企业、新领军者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细分领域单项冠军企业;
4)鼓励省级层面对新区创新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实验设备购置等予以补助,加大投入力度。鼓励创投、风投和各类产业投资基金加大对新区企业“双创”支持力度。
常长亭:这根大阴棒下踏空的机构资金抢了不少货。

【盘口点评】
很多普通股民被这根大“阴棒”彻底击跨了信心,根本就不会再相信股市。这就是每一次大跌的时候的重复。而主力机构们却欢天喜地。从今天的成交量也可以看得出来,上海市场信3275亿,虽然比昨天量放大,但我明白,这个量就是普通股民恐慌斩仓出局的量。正好踏空的机构 们悉数收下。

为什么今天这一根大阴棒来得如此猛烈,今年盘中与铁杆常粉们分享了很多。摘不一段与大家共享一下:
历史上的每一轮牛市都是快跌慢涨,特别是出现大阴K线,今天的大阴线有多重因素影响,除了突发事件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众多科技类公司出现商誉计提,同时,几个高位的科技龙头出现大手笔减持因素,加上春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个人认为,不要因为短期大阴线就彻底失去了信心,也不要因为一个计提就恐慌不已.每一次的回辙后,市场主力又会制造一轮新的牛股.而这些牛股我个信依旧认为来自于大科技为重点____特别业绩大幅增长的含 金科技。

对于医药股受突发事件的影响,很明确是游资们的共愤,同时也有一些踏空机构们的共愤。但对于此轮主流机构们,不太会入驻这类股票。所以,常长亭始终与大家分享,游资机构常常疯狂,但游资机构们都是高举高打,对于我们普通股民难以跟上。对于普通股民,我一定要提醒大家,不要因为几个科技类股票大幅进行商誉计提,更不要因为几个科技股大股东减持——你就彻底理解为科技牛到头到顶了。

错,大错特错。中国A股科技牛才刚刚开始,常长亭告诉大家,依旧仅仅一小批含金量科技牛走出一轮10倍行情,我25年来的A股经历告诉大家,一轮真正的牛市行情中,不会简单地出现一个两三个10倍涨幅,会出现更多个10倍涨幅个股。

为什么常长亭在如此的“大阴棒”下,依旧坚定看多做多科技牛呢。难道真的是信口开河吗?

首先,从600776东方通信10倍涨幅牛开始,就已奠定了熊牛转折拐点,拐点一旦成型,不会轻易就此打住,所以,后面出现了沪电股份,卓胜微,汇顶科技,诚迈科技,星期六,晶方科技,中微公司等,同时也出现了长电科技,通富微电,上海新阳,四方精创等等。

其次,自20181019这个历史窗口背景下,15个月来,大家打开常长亭的博 客文章看看,我摘录下来的每一天的中央政策,你就会明白中国历来是政策市,既如此,这15个月来不仅仅提出的政策口号,还是实施的政策措施,还是各个部门协同作战,还是资金未来的流向等都表明了一切:中国中央将资本市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空前的历史高度。

最后,为什么此时出现了“这根大阴棒”带来的后果不必过份紧张,因为这是踏空机构,踏空民间资本,甚至踏空的炒房资金抢入市场的又一次最佳时机。如果你此时的大阴棒下你还感动恐惧,那你就真的没有领悟到中央的重要精神。如果不外出的股民,建议你打开常长亭博客文章,将近15个月来的公开观点好好地领悟一下,或许你真的会豁然开朗。常长亭原来如此地前瞻,如此地自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