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晚上市公司信息公告——又有一家公司要强制退市

2020-05-27 20:06阅读:
今晚上市公司信息公告——又有一家公司要强制退市
  52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中标合同
  东方电缆:中标6.84亿元海底电缆总包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5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海缆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成为相关海上风电及油田群岸电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合计中标金额6.84亿元。其中,风电项目中标产品为35kV海底电缆及敷设;油田群岸电项目中标产品为220kV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PC)
  金莱特
:预中标2.05亿元项目
  金莱特(002723)5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成为江西省九江市“长虹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项目(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2.05亿元,约占公司2019营业收入20.48%
  岭南股份:联合预中标逾16亿元项目
  岭南股份(002717)5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东莞市东江下游片区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第二标段)的预中标单位,预中标金额16.08亿元。
 
依米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526 日获 悉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亿金”或“卖方”)于近日与河北华西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特种钢铁”或“买方”)签署了《320m2 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脱硝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28 亿元。
  经营数据
  葛洲坝:签订逾115亿元海外合同
  葛洲坝(600068)5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项目业主印度尼西亚IDHEI公司签订了印度尼西亚DATADIAN水电站一期工程EPC合同协议。印尼DATADIAN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1200MW,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水电站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运行等。合同金额暂定为16.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15亿。最终合同金额将在签订商务合同时确定。
  重大事项
  申通地铁: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公司在建元基金只是财务投资者
  申通地铁(600834)527日晚间公告,近期部分投资者将公司列入“国内EDA龙头-华大九天”概念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2019年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持有建元基金70%合伙份额;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17.42%股份。公司在建元基金只是财务投资者,只获得投资收益,无其他收益。2019年公司收到建元基金的投资收益为1800万元。2019年建元基金未获得华大九天的现金分红
 
  深交所: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据深交所消息,202049日至2020511日,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于2020527日终止上市,并自20206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联明股份:拟5.82亿元收购联明包装100%股权
  联明股份(603006)5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收购联明包装100%股权的方式,将联明包装的汽车零部件包装器具业务纳入上市公司体系,与公司现有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零部件供应链物流服务进行有机整合,从而提升公司作为汽车整车制造商配套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联明包装100%股权,交易对价为5.82亿元。公司528复牌
  富祥药业:上半年净利预增90%-110%
  富祥药业(300497)527日晚间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7亿元-2.40亿元,同比增长90%-110%。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市场需求保持稳定增长。2020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1100万元,对公司利润有所影响。
  歌华有线:控股股东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出资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歌华有线(600037)527日晚间公告,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印发〈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出资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该事项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已于527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中核钛白:与中国信达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核钛白(002145)5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信达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不良资产业务,投资业务,银行、基金、信托、租赁等金融服务,证券业务,渠道服务和支持等方面进行合作。
  健盛集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健盛集团(603558)527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57.82万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1.3398%
  仟源医药:子公司依巴斯汀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仟源医药(300254)527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澳医保灵近日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依巴斯汀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依巴斯汀片适用于伴有或不伴有过敏性结膜炎的过敏性鼻炎(季节性和常年性),以及慢性特发性荨麻疹的对症治疗。
  科大讯飞:参股公司三人行将挂牌上市
  科大讯飞(002230)527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参股公司三人行528日将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持有三人行220.5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19%
  海印股份:与广东进出口商会签署《外贸战略合作协议》
  海印股份(000861)5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东进出口商会签署了《外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外贸战略合作联盟。通过加强双方战略合作,为公司批发市场开拓外贸渠道,并链接“海印生活”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发挥项目协同共振效应。
  润禾材料:拟投建高端有机硅电子化学品及高端功能性纺织化学品项目基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