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牛股藏在信息公告栏

2020-06-03 20:28阅读:
常长亭:牛股藏在信息公告栏
  6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中标合同
  林洋能源:中标1.54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6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招标采购”项目中,公司为该项目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和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的中标人,共中7个标包,中标总额1.54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6%
  棕榈股份
:联合中标6.3亿元学校扩建项目
  棕榈股份(002431)6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扩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总投资6.3亿元。
  高能环境:中标桃源县项目及青岛市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6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桃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额6998万元。此外,公司单独中标“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改造提标及四期扩建工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治理”项目,中标价5017万元。
  增持减持
  鹏鹞环保: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公司股份
  鹏鹞环保(300664)6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鹏鹞投资的一致行动人陈宜萍于2019129日至202062日期间,增持公司0.29%股份,陈宜萍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比例为0.5%1%(含已增持部分)
  密尔克卫:实控人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密尔克卫(603713)63日晚间公告,35日至62日,公司实控人陈银河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增持金额1417万元,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恺英网络:董事长累计增持3.86%股份完成增持计划
  恺英网络(002517)63日晚间公告,董事长金锋518日至62日期间,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319.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6%,累计增持金额约2.73亿元,此次增持计划已完成。恺英网络同时公告,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2日被动减持公司1.85%股份。
  
  定增募资
  美凯龙:拟定增募资40亿元拓展商场网络、布局新零售
  美凯龙(601828)63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过40亿元,投资于家居商场建设项目、天猫“家装同城站”项目、3D设计云平台建设项目、新一代家装平台系统建设项目及偿还公司有息债务。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自营商场网络将进一步拓展,并助力公司新零售及设计、家装等拓展性业务的发展。
  经营数据
  东风汽车5月销量同比增长33.44%
  东风汽车(600006)63日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8080辆,同比增长33.44%,上年同期为13549辆;1-5月累计销量为63819辆,同比下降6.03%
  傲农生物5月份生猪销量环比增长16%
  傲农生物(603363)63日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生猪销量为10.13万头,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85%。今年1-5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38.25万头,销售量同比增长36.42%20205月末,公司生猪存栏42.4万头,较20195月末增长52.56%,较201912月末增长41.92%
  福田汽车:前5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65%
  福田汽车(600166)63日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66054辆,上年同期为44727辆;1-5月累计汽车销量为254097辆,同比增长11.65%
  宇通客车5月份销量同比下降24%
  宇通客车(600066)63日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销量为3554辆,同比下降24%1-5月累计销量为11484辆,同比下降45%
  重大事项
  三一重工:拟注册发行不超50亿元应收账款债权资产支持票据
  三一重工(600031)63日晚公告,为了盘活存量资产、加速资金周转,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公开发行以商业汇票为结算方式的应收账款债权资产支持票据(ABN),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
  保变电气:参股公司新光硅业终结破产程序
  保变电气(600550)63日晚间公告,424日,参股子公司新光硅业的管理人向乐山中院提出申请,称新光硅业破产清算工作已完成,请求乐山中院裁定终结新光硅业破产程序。乐山中院裁定,终结新光硅业破产程序。公司在以前年度已对新光硅业的长期股权投资和债权全额计提减值准备,此次破产程序终结对公司当期及今后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甘肃电投:拟参与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
  甘肃电投(000791)6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公开报价方式,参与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拟投资比例为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全部股权的9%,对应的最低投资额为1299.7万元。甘肃电力交易中心负责甘肃省电力市场交易平台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是公司电力业务的主要交易平台。参与其增资,有利于公司各控股发电企业更加精准的开展市场电量交易。
  江化微:与原油相关原材料价格有一定幅度下跌
  江化微(603078)连续两日涨停,公司63日晚间公告称,经自查,目前生产经营及下游客户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影响,但仍处于正常范围,公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销售等情况亦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较为正常。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下跌,公司采购的与原油相关的下游原材料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下跌。
  蓝色光标:拟择机出售拉卡拉部分股份
  蓝色光标(300058)6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择机出售所持拉卡拉(300773)部分股份,公司将严控此次处置金融资产的进度,授权期限内处置取得的投资收益不超过3.55亿元。目前,公司持有拉卡拉1.55%股份。
  世纪天鸿三涨停:在线教育业务占比较小
  世纪天鸿(300654)近三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6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主营业务为纸质图书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中小学师生提供教育与考试解决方案,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在线教育业务在整体业务中所占比例较小,尚未对整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