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00284)6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兴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6.84亿元。
  海兴电力:预中标4736万元南方电网采购项目
  海兴电力(603556)65日晚间公告,南方电网公司64日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公告了“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此项目单相智能电能表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总额约4736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6%
  三星医疗:预中标9527万元南方电网采购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65日晚间公告,据“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结果公示”,公司为该项目三相多功能电能表(1级、0.5S级高压电能表)、单相智能电能表、低压集抄系统设备、负荷管理终端、配变监测计量终端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9527万元。
  
  重大事项
  天地源:子公司参设项目公司开发常熟城铁新城地块
  天地源(600665)65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木渎天地源与宁波秦熙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双方按约定比例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共同开发建设常熟城铁新城2020A-004地块。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木渎天地源出资9330万元,占比93.3%;宁波秦熙出资670万元,占比6.7%。项目开发引入员工跟投机制,有利于加快项目开发建设,提升运营效率。
  法兰泰克: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法兰泰克(603966)65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乐凯新材:“热敏磁票生产线”停产将对收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乐凯新材(300446)65日晚间公告,客户上海铁路印刷公司通知公司将停止采购磁卡票用纸。该客户系公司主营产品热敏磁票最大客户,2019年度采购额占公司热敏磁票全部销售额的97.08%,占公司营业收入68.53%。鉴于公司热敏磁票产品库存充足,客户需求停止,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停止生产。热敏磁票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产线停产会对公司营业收入、现金流和经营性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洲际油气:实控人涉嫌内幕交易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洲际油气(600759)65日晚间晚公告,公司收到实控人许玲通知:许玲因个人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此次调查事项针对许玲个人,不涉及公司,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上海雅仕: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上海雅仕(603329)65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桂东电力:拟公开挂牌转让广和小贷19.841%股权
  桂东电力(600310)65日晚间公告,为优化业务结构,公司拟将持有的参股公司柳州市广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全部2500万股股份(占广和小贷总股本19.841%),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转让,挂牌价不低于其评估值3094万元。
  中原证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通过
  中原证券(601375)65日晚公告,当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福耀玻璃6500万欧元增资福耀香港用于德国FYSAM汽车饰件项目运营
  福耀玻璃(600660)65日晚间公告,3月起,受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快速扩散影响,欧洲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停产,对德国FYSAM汽车饰件项目的生产和运营造成一定影响,为了保证德国FYSAM汽车饰件项目的正常生产运营,公司董事局同意对福耀香港增加投资6500万欧元,用于补充FYSAM流动资金。
  新野纺织:拟发行不超16亿元可转债
  新野纺织(002087)65日晚间披露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募资总额不超16亿元,将投资于阿克苏新发棉业有限责任公司16.5万锭高档纺纱建设项目、公司新型功能性纱线项目、医用卫生非织造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东风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出炉新增热管理系统等业务
  东风科技(600081)5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向控股股东零部件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东风马勒50%股权、上海弗列加50%股权、东风汤姆森50%股权、东森置业90%股权、东风佛吉亚襄阳公司50%股权、东风佛吉亚排气技术公司50%股权、东风辉门40%股权、东风富奥30%股权、东风库博30%股权。目前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交易后,公司将新增热管理系统、动力总成部件系统核心业务布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