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央行的动向越来越被主流所重视

2020-08-07 08:42阅读:
常长亭:央行的动向越来越被主流所重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1、首提完善跨周期设计和调节,处理好稳增长、保就业、调结构、防风险、控通胀的关系,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
 2、首提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提升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
 3、首提引导市场利率围绕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和中期借贷便利利率平稳运行。
 4、在宏观审慎评估中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制造业融资的相关考核。
5、正牵头制定《系统重要性银行评估办法》,明确了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的评估指标、评估流程和工作分工。
 6LPRMLF利率的点差不完全固定。
  7、近期银行各期限存款利率均有所下降。
 8、包商银行将被提起破产申请。
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目前全球约有165种疫苗处于试验阶段,
26种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六种已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其中三种来自中国,短期内取得如此成果是难以置信的。接下来就是要确保疫苗安全有效,三期临床试验将展开大规模测试,世卫组织希望将有更多候选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